這是本月參加的ATC…水果!!!

這個月因為太多原因…所以在慌亂之下趕做出ATC...
也因為很慌亂,在做的過程完全沒有拍照,只有在要寄出前才照了最後的樣子…
也因為慌亂…所以這次完全採用不打樣的方法,完全隨意塗隨意蓋…
所以收到的朋友不要打我啊…
但是做法還是有的…(偷貼在之前討論串打的…)
 
1、其實我的背景超簡單的,就是請拿出妳們的stain和抗熱墊…然後就東回回西回回,把紙也上去轉一轉…然後各種我自己也想不到的背景就出現了....
2、然後用有黏性的印台蓋印,灑上金質粉~~噴水~~吹乾~~
3、在圖片上需要的地方上3D膠~
4、等3D膠乾時,金質粉會有浮上來的感覺XDDD
5、最後~再依畫面找字章蓋上去…完成!!
 
以下就看成品吧…其實20張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張啦XDD
因為背景的顏色好美…重點我做不出第二張一模一樣的…

 

這張可以看所謂金質粉浮出的感覺…

 

看我多愛這張,再來一個細部…主要是這顆蘋果的顏色我很滿意>///<
 
以下就是全體照!!!

 

 

 

 

 

這張是唯一有用到紙膠帶的…其實原本也是想要隨性做二十張的設計…
但是做的時侯怕快沒時間了,最後全部採裁邊貼底紙…

以上就是我這次又很混的ATC交換…
然後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這次真的要停大約三、四個月不能參加了(也可能沒時間碰彩印)…
同學們妳們加油>////< 我明年沒意外四月後會歸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