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聽說是11月份的交換…(轉頭)
因為這兩個月家裡發生太多事情,這中間的曲折離奇(咦)就不要再多說了…
反正在難得的空間,本喵終於有時間把它寫出來了啦>////<
雖然是超簡單又很混的作品…
因為這次是要用不是月亮章來做月亮…
這題目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主要是怎麼變出月亮…
而本喵在時間非常壓縮的情況之下,只好用最懶的方法!!!蓋出像月亮不規則的斑點,然後打洞器打下來!!!
至於斑點我並沒有特別一定要什麼樣,反正從世界各地看的月亮也都長的不一樣啊= =+
打下來的月亮用噴噴染色…(看我懶到什麼程度)
想做有點奇幻的感覺,所以背景一樣用噴瓶噴一下,再蓋上細線章…(是說這樣哪裡奇幻了…)
因為噴瓶剛噴完會溼溼的,這個階段我其實是等兩、三天後才做…
但是有兩、三張我小看噴瓶的水…忘了我中間的細線是用VF蓋的…它有微黏性= =a
所以同好應該有幾個會收到點點很花的……
但大部份應該都是有清的很乾淨的版本,因為我後來有乖乖用力擦防靜電包…
這個月亮等它乾之後,我還有用衛生紙擦了幾回,因為噴瓶的亮粉太厚,沒想到乾了,一摸會掉粉ORZ...
所以把一層粉擦掉之後,會好很多…
這個就是我說很花的版本,但我沒有把它踢掉的原因,其實我很愛這個效果=.=a
這個是清的很乾淨的版本,雖然很簡潔…但總覺得有點 死板…
但雖然覺得死板,手用力擦的力道並沒有減少一_一>>>> 所以後面的都愈來愈乾淨…
然後…我想不說大家不會知道…這張ATC最貴的竟然是這個底紙啊!!!!!!!!!!!!!!
A5大小7.5元…雖然很貴,但紙真的很漂亮很有質感…但竟然被我亂畫還變背景XDDD
因為想說主題沒有什麼,那就讓底紙至少是有質感的…這樣我才不會太心虛…
以上,就是我很混的11月的月亮ATC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