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題目是這樣說的…

Take Ten 水彩花朵』,大家可以想想你將如何在十分鐘之內,用水彩技法做出一張美麗的花朵ATC,請大家以簡單迅速的水彩技法來盡情的發揮。在此特別說明,水彩技法可用水彩、復古印台、H2O….等顏料。

喔喔!!!我看到關鍵字了!!!Take Ten!!!簡單迅速!!!用最懶的方法完成!!! (沒有最後一句…這位太太)

這完完全全適合因故需要住在娘家顧小孩,然後可愛的工具全被丟在老公家當他的小三,然後被趕出家門悲劇性元配我的題目啊~~~~~~(喂!!妳又演到哪一部去了……)

咳!!回來……因為目前都暫住在娘家,而我那一堆可愛的小白臉工具(?)又不能大大方方的在娘家金屋藏犬(妳是有多想養小狼狗…)……所以只好用三不五時走私回來的小工具動手做了…也就是這樣,其實我也在自我挑戰用有限的工具能不能玩出啥鬼一v一+

(謎音:其實就是懶得搬工具的藉口)

我就用最早最早最早被吸引的技法來玩吧>/////<

想當年我就是被貝家那個用不同印台上色印章然後燙凸給騙進這一圈的…(遠目)

 

好啦…讓大家看我廢話一堆,下面我要認真一下說我怎麼懶法(推眼鏡)

以下是我大約的做法……

1、為了符合水彩和簡單偷懶迅速的原則,這次我是用水性彩色筆上印章!!

2、上色完後的印章在印章上呼一口氣…嗯…刷牙後的口氣做出來的應該會美一點……

3、然後依心情蓋印排版面!!!因為我這次用的印章都偏小顆簡單,所以可以依喜好來蓋= =+

4、用水筆沾水把顏色再溶合一下,讓蓋出來的畫面有淡淡的朦朧美…只是要記得水量要控制好,要不然到時不是朦朧美而是只有糊成一團……一v一+

5、在想要閃亮的地方用亮彩筆塗一下就會有亮亮的感覺,而且不會掉喔(這個有Mandy姊用力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的保證)←Mandy姊別打我…

6、在依心情依畫面把字章蓋上!!!

7、裁切黏底紙!!!完成~~~~~

綜合以上其實裁紙和黏雙面膠是最花時間的冏…因為我的滾輪膠忘了帶回來,只好用雙面膠慢慢貼…(我覺得貼好一張我都可以畫兩張了= =)

然後本貓真的是很沒有耐心一直做複製這個動作,所以每張都會有微微的不同…

以下就是成品~~~

其實在所有的花中,這一款最花時間...

就這張大約換了五個顏色~

因為顏色用最多要換筆比較麻煩,所以畫了五張我就懶了…(喂!)

這款有三張例外…(啊全部不就只有六張…)

1、有一張蓋偏低,那時想試試留白多一點的感覺(妳就承認是蓋壞了吧!!!)

2、裡面有一張我完全沒有上亮彩筆,那張我覺得水彩的FU就夠棒了…(絕對不是忘記上!!)

3、很明顯…就…只有一張是藍色的(因為是最後一張,突然又手癢想換色做= =a)

這款我做的比較多張,因為架構的關係,可以變比較多,所以不知不覺就做多了…

字很明顯就是…都是依心情看想蓋哪就蓋哪XDD

我真的沒有定稿的天份…就算好像定稿了…我總是最後還是要改一下…

這款有兩張比較特別…就是…有一張的字章我就只蓋一次!!!!

另一張就是又偷偷亂玩顏色了…(好啦= = 其實我是拿錯色…就將錯就錯了…)

 

以上就是我做完的20張!!!

然後以下就是我有用到的工具和印章!!!真的是超簡單的工具喔= =+

好啦~~~好久沒發文,這篇的廢話不知不覺多了一點...

願大家看得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