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身已經有很多紙膠帶…

但是…在這個賣家的展示下!!!

再加上…上次的文具展和老爺也敗了同樣的東西的推助下!!!

我…我…又敗了=         =+ (驕傲))))

誰叫這個聖誕節款~真的太美了啊~~~~

然後!!!!

今天拿到物品了~~~~(轉圈圈))))……

當然…我不可能只訂這款…但那又是別的事件了…(遠目)

聖誕節款

而原本…我只是貼自己的…

在老爺回家時,現了一下寶…

老爺眼睛發亮……(不詳的預感…)

我.也.要!!!!

所以就變成以下兩本= =a

看顏色就知道…左邊那本被磨得爛爛的就是老爺的…

(可見我都沒什麼在用!!!!)←那妳買來做啥的……

小筆記本

但是……就如往常一樣…

雖然這樣素素的就很好看…

但為了不想和老爺的搞混!!!

(謎音:看書皮破爛的程度應該就知道了吧……)

咳!!!所以又忍不住手癢…蓋上小鹿了>/////<+

不過在蓋時…因為沒有壓好…小鹿的背缺了一塊T_T....

 

加上小鹿

而在最後…在我玩這小本子時…

老爺的親手做的雞湯也燉好了!!!

就很開心的拿著老爺的小本子去換兩大碗公~

唔>w< 真的是太好喝了~~幸福!!!

這個當結尾好像又怪怪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