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說是卡片好像也不太對…

因為本喵在前三秒鐘決定!!要把他改成小冊子的封面!!

在做這張時,其實只是當天等老爺回家等得很無聊…

看著牛小乾…再喵喵手中剛到手的萬聖節章…

東蓋蓋西蓋蓋就成了這個模樣…

邊邊的看起來銀綠色的膠狀物…

說實話…在等他乾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他會是銀綠色的!!!

而乾後…和一開始塗上去的感覺又完全不一樣……

所以果然還是要有實驗的精神= =+

當然邊邊那種塗得不完美的情況…也就不用太奇怪了…

畢竟…當時只是抱著,不知這樣塗會有什麼結果!!!(←完全不負責任的態度)

草稿萬聖節卡

把這張放在牛小乾身上照時…牛小乾超乖的…完全不動…

牛小乾:(這張慘綠綠的是啥鬼…)

02.jpg

而且在我拿相機對著他時…他這個表情一直擺到我把這張照好…

他是覺得要讓我對照一下…還是實體的表情比較機車嗎一-一b

不過我在看到這隻喵時…真得覺得和牛小乾的氣質好像……

03.jpg 

這張雖然是實驗草稿性的構圖…但我實在太愛那個燙得不是太成功的字的FU…

就是因為不是太成功…反而有那種萬聖節該有的…點點斑駁的感覺啊!!!

這要我在做出來一樣的感覺…好像又只能靠機率了……

也就是如此…這張晚點就來做成九月份記錄雜事的小冊子好了!!!



牛小乾:(..............不是說要做給我的嗎…不是給我咬來玩的喔!!!)

我:當然不是…要咬豆子的腳可以給你…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