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是一個意料之外的結果…

今天本喵,從神奇的衣櫃!!!

翻出了一整箱…看似全新…但全部過期『快一年』的面膜……= =+

(只要是我家…套上「櫃」字輩的…都有種神奇魔力…(喂))

看看下面這箱…多麼的亮麗啊~~~~~只是再美麗…再也和我的喵臉無緣了…(分手吧~我們分手吧~~~咳!!)

DSC01382.jpg

而當我整箱打算拿到廚房去丟時…

突然喵到……豆爺在爐子牆上畫的大作!!!!

真的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牆……(可見我平常多麼的無視老爺的傑作……)

所以本喵…就…看看手上這箱…再看看牆上那片……然後……默默的打開其中一包黑珠珍面膜…

說實在的…打開那時…整包的香味就溢了出來,而且味道還很新鮮…根本不像壞掉過期的說…(這又不是食物……)

順手就把這片飽滿的黑珠珍往牆上一擦!!!! 天啊~~~傑克!!!這~~這~~這簡直比霹靂喵還好用!!!(啥鬼)

我從來沒有想到…面膜的清潔能力這麼好…真的就是擦過去…有顆粒的油漬,也是輕輕用力一下…就擦掉了!!

下面就可以看到有滑過去和沒有滑過去地方的差別……

DSC01375.jpg

想說會不會是因為磁磚比較好擦,本著喵就是要有實現好奇心的本能!!

馬上動手挑戰了下面更可怕的爐~

然後…擦過去忍不住又想大喊!!喔~~傑克~~傑克~~~~我愛死你了~~~(是說傑克是誰……)

下圖就可以看到有用面膜和沒有用面膜的鋼的對照圖……(看來廚房也是需要SPA一下的…)

DSC01376.jpg

在經過本喵整個擦完花了大約十五分鐘和用三塊面膜~終於把廚房那一整塊擦得亮晶晶之後…

本喵才驚覺!!!啊我本來不是打算更到年未叫豆爺自己解決的!!!!T___T 都怪面膜真的太好用了ORZ... 

DSC01379.jpg 

所以…結論……

如果有人和本喵一樣…面膜買了一整箱…然後因為懶得用…又不小心放了過期…(是說有誰會這樣=.=?)

就可以考慮用香香的面膜來挑戰如地獄般的廚房…

而且用完還有幾個覺得超讚的心得…

1、用面膜擦油漬時,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感

2、面膜本身就有滋潤效果,最後擦完那堆油之後,用清水沖手就會非常的乾淨清爽的感覺,一樣不會有油殘留

3、在擦時,因為是面膜的香味,完全不會刺鼻,而且聞起來很舒服…

4、重點在於…真的不需要怎麼用力…碰到較頑強的油顆粒時,也只需要凸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整體而言,除了我不知道面膜會不會傷牆啦、鋼啦~(理論上應該是不可能)之外…我真的找不到缺點…

第一次感覺清廚房是這麼愉快、輕鬆且快速的…過期的面膜!!(要強調過期= =+)我真的太愛你了!!!!

也因此…那箱原本打算整個丟掉的面膜…又默默的…被我收回去了………(遠目)

 

PS:本喵這個實驗結果,只是單純個人好玩,並無任何的科學根據,也沒特意說要哪一款,只是剛好手上有這一款面膜就用了,所以別問我其他的面膜有沒有同樣的效果…如有興趣…大家可以自己實驗看看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