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人家只是想要準備這個禮拜六要上課的材料啊Q___Q

可是本喵發現…

大聖誕樹…好像會不夠用orz.....

想說……那來做個小聖誕樹的版本好了…

結果…就生出藍色版了!!!!(好吧…我承認…我其實是想試新色…=.=a)

12月教案藍色版

12月教案藍色版-細部

然後…我想星期六我最擔心的應該會是這個雪橇…

曾說過…其實用雙面膠的話…最好少碰細線…

為啥我還是挑戰了這個啊>"""<

雖然成功的話,這種直接貼的效果很不錯…而且依老爺說…有布面的感覺…

嗚…只能和同學說…在貼這個圖時…請有耐心一點…要慢慢來…這個一急…一定毀了…

(我下次絕對不這麼虐待自己的!!!!!)←是說下次應該又會忘掉…(遠目)

最難的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