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經過下了好幾天的雨,這兩天天氣變好了♡

終於不會再覺得坐著坐著就變成一朵菇T___T!!

而除了覺得精神氣爽之外~~心情也好到爆炸!!!!

因為!!!!!!寶切特弟弟和我回家了啊!!!!!灑花))))

人家等這台好久了♡ 加上一而再再而三的考慮…終於讓我下得了手了…

這台…也是讓本喵難得仔細讀說明書的機器…而該死的這個說明書是英文的="=

看來還有得研究了…不過…研究是以後的事!!!今天先來看寶切特到底有多小>////<

看~~~就像一個可愛的正太啊~~~~把他放在書桌的一邊,前後都有空間讓他跑!!

寶切特工作區

來個桌面全景比例圖~~

寶切特工作區比例

而平常不用時,可以收到小小的地方!!!完全不占空間,還會讓我因時常看到它就會想拿來用!!

而且旁邊就是印表機…整個方便♡♡♡ 我都開心的快跳起來了~~

然後旁邊那隻在示範吃了搖頭丸的德性的喵…就是妳!!!妳的體重竟然有這個弟弟的三倍多!!!

寶切特休息區

但寶切特小歸小…其實他的嗓門還滿大的…所以第一天抱回家…不敢試切太多…我怕婆婆跳起來揍我Q◇Q

所以想在半夜工作…嗯…好像不大適用,看來只能白天有空時,來多研究多切圖囉>////<

而這禮拜…本喵其實沒有閒著,也沒有不做手作…只是方向不大一樣…加上…有好看的小說等著我…(咦????)

以下兩個用中牛皮信封所包裝的是打算給手作好友的小禮物…因為她們平常不是給我好用的工具←沒錯…就是工具…整個大手筆

就是出國會買小手作品回來給我,而本喵實在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回報,想想最近買的緞帶很不錯,就各剪個幾碼包成一小包給她們囉=.=

真的是小東西,但也算是我小小一個心意…

這時我不得不再大推Shachihata印台…它蓋起來…就算是用水晶章…整個顏色就是飽滿到爆啊~~~(暴走)

比較下面那聖誕樹是用另一個印台…就知道差多少…雖然蓋起來也很美…但飽合度就是不一樣T__T

我當時應該連紅色、綠色都買下來的啊~~~啊~~~啊~~~~

另外…那個熱汽球我就是用寶切特切出來的…雖然紙是雙面紙厚了一點…

但切這麼細也沒有問題!!!♡♡我真的會愛死它了~~~樂奔))))

小禮物包裝

而之前有人問我行事曆裡面是用什麼做的,其實我裡面就是用水紋紙去裝訂…

然後…就依心情隨意去蓋當天想蓋的章囉~~或是有時做做的小卡,寫些想要完成的事情或重要事項…隨手貼在裡面…

或是練習著色的娃娃,雖不完美做卡片有殘缺,但也捨不得丟…那!!!就把她們都貼進去當裝飾♡♡

也可以當做當月手作的一些小紀錄囉~~~其實還滿好玩的>/////<

近況小作  

就是做像這種小卡 ~~可以裝飾美美的,又可以在裡面寫提醒自己的事…

不但醒目…我發現寫在裡面的東西…我特別會想要去完成一_一+

看來是不想對不起美美的小卡啊~~~

小卡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