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這個作品超神奇的…

印象中,在做的過程…我常放空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啥…

而且上peggy老師的課真的很忙…根本也沒有時間想什麼冏…

然後…只記得這本是個顏色非常多~亂七八糟的東東…

所以課程學完後…我其實就把整本收好好的放在一個角落…然後就經過一年多沒去翻他…

沒想到一年後再翻結果…不知是不是化學作用…整個顏色變化超美的啊!!!!!!!!!!!(翻著自己做的東西尖叫)

媽呀~~~當時我怎麼會覺得它不美啊!!!!!!!!!!!!!(磨蹭)

01

整個課程是很隨性的創作…也就是色系隨便你開心怎麼做就怎麼做…

等一切乾了,再去做蓋印的動作…

今天再翻到這頁…

橘色那頁好有感覺啊>////<♡

02

這兩頁…其實不是同時做的…但…線條竟然有微妙的接上了…

然後右邊那頁…

我當時到底在想啥鬼啊……=   =a

03

這頁…應該是有用到拚貼的東西…今天再看了一眼…

沒想到…心底層的願望…竟然無意識中有出現啊……

再次感覺…這課程好可怕!!!!!!!!!!!T◇T

04

底下這兩張的用色…

其實就可以發現…本小姐脾氣是有黑暗狂暴一面…

05

06

然後…我最愛的就是這頁了>////<

中間白色我忘了是用什麼媒材…字其實是凸起來的…但不是燙凸…

實體的顏色應該再深沉一點…

07  

如今再看了這個作品…我會很哀傷的發現…

人家做不出來一樣東西啊!!!!!!!!!!!!!

當時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Q◇Q...

老師…您有沒有打算再開一次這個課程讓我再復習一下啊(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