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會玩這個完全是意外=.=

因為原本只是想試看看sticky的效果到底是如何…

然後…剛好現在身邊最常出現的東東就是亮粉…所以就這樣玩了…

不過我sticky還沒捉到他的個性…還是說…Ranger產品的特性…就是會多少掉一點漆…

基本上…都會黏的很好~~但好像一不小心吹太久就會出現…嗯…變凸粉凸起的效果…但黏性就會不見了=.=a

DSC02443

然後!!那天上課…我忘了是誰問我說…如果在亮粉上塗3D膠不知效果會如何…

所以…既然要實驗!!!

當然就連這個也給他試下去了!!

結果就是!!媽呀~~~~除了要小心不要手太殘去塗太多之外…

3D膠上去超閃亮的啊!!!!

下面這張應該可以看得出細部有沒有塗3D膠的差別~~

當然我覺得有沒有塗的感覺其實不大一樣…就看自己想要怎麼表現囉♡

不過我兩種感覺都很喜歡

DSC02452

下面這片背景我也是用一樣的做法…但是…可能因為範圍太大…

加我房間都黃燈="= 我在吹時…應該不小心有部份都吹太久了…

結果就算是這麼輕的亮粉,也都黏不上去…

DSC02476

這是細部的樣子~~

就是會這樣~凸起來…但是就是什麼都黏不上去T___T

DSC02458  

最後…

因為…反正零件都做出來了…

再加上之前做卡片,有剩下一些邊條…

DSC02506

所以…卡片就這樣生出來了>/////<+

是說…這五條也太神奇了…

我完全不用再切…寬度完全剛剛好…有沒有這麼神的一-一a

DSC02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