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因為心情被搞得很不美麗…

在一肚子怒火之後…

這個東西就生出來了!!!(疑?)

然後怒火也消了……

(果然手作是轉移心情最好的方法啊>/////<♡)

01

其實我也不知做出這個要做啥…

就只是想做點東西下的產物…

但做完後…我發現我很愛這個紙夾的感覺

雖然很男性化…

可能我潛意識是想做給老爺每月發零用錢用的…(被揍)

03

0204

這個三層的比例…完全是沒有算過下就做出來的!!!

但沒想到比我平常要精算做出來的比例還好看…

看來我以後還是常放空好了…(淚)

05  

試放著錢錢和小卡之後…

我發現…這個好像也可以拿來做去上課給老師的學費夾耶!!

好像總比直接拿現金給老師感覺好一點點♡

也可以順便把一堆紙用掉!!!!(喂!!有誠意一點~這位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