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Susan老師學的風景,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

對~~就是開心到爆炸~~~超好玩又超有成就感的啊(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請大家直接忽略我刷色整個很弱的部份~~

你看看~~~老師的佈景多麼的好看…

用簡單的幾顆章可以做出這般風景~~

啊!!!!Susan老師請讓我崇拜兼擁抱一下吧~~~~(被老師打扁在地)

當然因為本喵太疏於練習~~刷色整個很不良…這是有進步空間的…

畢竟本喵學的是和美術沒啥關係的科目,是硬邦邦的財金騙人系…

看來色感還是要多磨練啊~~~

20120915風景章

然後!!!一樣請忽略刷色不良、光影整個很不對的部份…

這張卡神奇的就是…雪的技巧啊!!!!!!!!!!

雖然這個技巧之前就知道了…

但沒想到…用在這個方面,是如此的美麗啊~~~~再次想擁抱老師>////<

經過今天的學習~~又讓我燃起對風景章的熱愛~~

看到老師下一個教案後~~同學全部尖叫的說一定要學!!

連外國同學也大喊~~~~~beautiful!!!←沒錯~~今天還有一個固定的外國同學出現…

所以整個課堂偶爾也要穿插英文教學…哈~~真的充滿樂趣啊= =+

(是說…為啥我最近和外國人這麼有緣啊…唱歌喝酒陪老爺的外國同事…電話打錯的也是外國人…現在連上課也都有外國人…這是要我好好學英文嗎一-一?)

20120915風景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