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想做這張卡…完全是因為…我太愛這片印章了啊!!!

看到她的花紋,我整個著迷…

所以雖然腦中沒有想法…

我還是忍不住先做了再說>""""<

(是說本喵做卡好像常常都是先做了再說…沒啥在思考的= =a)

印章

然後!!!!

這張卡就這麼出來了~~~~

人家還有整片用上超細亮粉喔~~

整個粉粉閃亮亮>/////<♥

雖然玩完後…桌面、手、臉(?)也閃亮亮....

不過人家有用黏毛的~~一下就都清乾淨了= =+

(至於臉上的…等洗澡再說了一....一)

當然之前做的小飾品也用上了!!

反正都做了…不用白不用!!(是這樣說的?)

20121014萬用卡 

因為覺得這片章真的太美了…結果…

雖然覺得要加什麼…但又不想加什麼…(我到底在說什麼……)

做完一個小時侯…還是不知可以加什麼上去…所以…就這樣!!

 下面大家會覺得色彩怎麼差那麼多…

 其實我是故意調的…

因為這張卡有亮粉的關係…在不同的光線下看的感覺就是有這種差距…

不管怎麼…都很美啊>////<

我愛死這款章了!!!

20121014萬用卡細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