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大家都在團購這個產品→http://inkadinkado.eksuccessbrands.com/Default.aspx?

首先要說…這絕對不是本喵燒的火…

雖然本喵在9月多時…就偷偷貼了這張照片…

工具組

咳…但大家也知道的…本喵通常買了東西不一定馬上就會動手試驗…

但就在昨天…有人問了我…這個東東,一定要用他的章才可以嗎?還是只要是草皮就可以…

嗯…基於本喵亂玩章多年的經驗…(真不負責的說法…)

我直接回答了…

「其實只要是黏的草皮都可以用…只是需要實驗…因為不是每個圖樣都適合那樣用…妳只要想就是一個圖案連續印,印成圓形就比較好理解~~」

但是…本喵得了…

人家問了,不做實驗就回答然後沒有後續的話就會死的病Q◇Q(???有這種事情????)

所以今天補完習雖然很晚了…還是立馬把東西拿出來玩了一下…

因為是針對是不是一定要用那個專用草皮這個問題來討論…所以範圍很小…

首先…先看一下基本重要工具…

就是這個!!這個完全是主角啊~~因為章就是黏在上面的!!(廢話)

它的大小約看起來…大約是3吋左右…也就是理論上只要是長三吋內的章都可以用…

工具2

然後大家都知道有其他輔助工具…也就是讓我們可以繞著圓印的東東…

大家可以注意到當把工具卡上去時,是有高低差的~

這個設計其實是幫助我們把圖案印的更成功…但相對就會產生…

咦?那是不是章的厚度就有問題哩=  =+

工具的高度差

首先我先拿一樣是有先黏好靜電貼~也就是有厚度的草皮來試驗~~

這個不要誤會喔~~雖然是同一家的…但這個章可是聖誕款的~~

但~~先無視我不小心手滑有把工具移位所以蓋的不大圓之外!!

大家可以看出~~~要這麼玩是沒有問題!!只是圖案真的要挑一下…

測試一-草皮

 然後…再來試驗水晶章款~~水晶章和純草皮的問題應該會一樣…

因為章的厚度比較薄…所以我另外補強了兩層…就算是這樣!!

還是可以蓋得出來的>////<

然後就算中間真的雜亂無章…但對大家高高手來說~~這絕對不是問題的!!

所以…

這個工具…其實可以變化的很多喔>////<

而我自己開始印時,發現…會上癮耶…

尤其是圖案慢慢出現時…會覺得~~~好好玩!!!!!!(樂奔))) ←整個小孩子化…

所以大家真的要買~~就用力買下去吧= =+

然後也把自己的草皮、水晶章給挖出來…說不定會創造出很多很美的圖案喔♥

測試2-水晶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