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七月的的ATC交換!!

在做這個ATC之前剛好和玩子姊復習了一次熱縮片的做法…然後就覺得有點愛上了…

而就在想怎麼做出魚兒水中游時…熱縮片瞬間跑入我的腦中…

所以就在還沒有什麼想法時…就一次燙了四十隻魚!!!(是有沒有這麼衝動…)

反正我想…到時一定會自然而然做出來的(握拳)

而因為要蓋熱縮片…理所當然元老級的粉彩印台又出現了!!!

而大家也可以發現…雖然是元老級…但黃色很明顯就是很少用…所以很水…

(啊都過了十幾年還這麼水看這品質有多讚!!)

 

而在燙時,那時只是一個突然想法把蓋印的方向改了一下…

沒想到就出現圓形和長形的魚…明明是同一個章…

然後經過奶茶的指點才知道…原來熱縮片是有方向性的耶!!

也就是說蓋印的方向不同、剪的方法不同,熱縮出來的結果也會微小的不一樣…

所以…四十隻魚就會有幾隻比較肥…但肥肥的好像比較接近原型喔…

就看有哪些人有拿到啦XDDD 所以說熱縮片真的是很謎樣的東西啊…

 

而魚要游總是要來個背景吧…

所以背景就這樣了!!!

然後本喵因為沒有珊瑚的章…只好拿葉子章還充數一下…反正…都差不多啦= =+(是差很多吧…太太)

 

然後我想做出有點魚在水中游那一點點透過水看魚的感覺…所以又拿出一個元老級的東西!!

3D凸凸膠~這顏色乾掉會變成透明水藍色,所以就決定用他了= =+

我先把凸凸膠大約薄薄的平塗整個底色待乾…

  

等乾之後,想做有點水紋感所以再隨意的用凸凸筆畫水紋…

 

等都乾了之後…再用水性印台上色…而因為凸凸膠的關係會形成不規則的抗色…

因為是無法控制的結果…所以刷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XDDD

但我想…就是海中嘛…海中的顏色本來就沒有一定是什麼!!就這樣吧!!(開啟自我安慰模式…)

 

接下來就是有點痛苦的燙凸過程…

要知道在沒有冷氣房中燙凸是多可怕的事啊冏‧‧‧

雖然有開窗戶…但是窗戶吹進來都是別人家冷氣機的熱風ORZ...

就這樣我分了三天才慢慢的龜速燙完這些孩兒們…

 

而因為感覺畫面有點空…所以又拿出可愛的海馬打洞器打一打…

但因為我選的紙有點厚…打到手快廢了T___T... 

 

背面也是要美背一下的!!!其實這顆章是我一開始想要拿來當主題的章…

但在做時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直到我做完了她才出現="=

但出現了…就剛好拿來蓋啦~不過背面比較小,所以我就拿出色筆取部份的魚兒蓋…

 

最後…就是閃亮亮的完成圖啦>////<

其實套上保護套也是一種設計…因為我覺的有套子亮亮的感覺…會有種看水族箱的FU呢= =+

(好吧…其實我不想讓朋友看太清楚畫面…免得被發現一堆缺點XDDD)

 

以上就是我這次ATC卡囉~~希望收到的朋友能喜歡❤❤❤

然後…八月我要休息一下了…前陣子一直咳不好…再加上豆豆龍長牙又黏人多了…時間有點被壓縮…

再加上我想加快PL的完成…八月就好好讓我自己玩自己的東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