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社團這個東西大家討論的非常火→ http://www.panpastel.com/about.html

可是它的價格也非常的潑本喵的冷水……

雖然它的顏色真的看起來好看到爆啊!!!!

但本喵又不是專業畫家=  =

更別說對畫畫是手殘到一個地步…

這時就讓我想到…在很久很久很久………(喂)以前…

本喵有一盤非常類似的東東…

雖然自從買了…就一直是冷凍狀態XDDD

為了熄心中的火…所以想說把古老的東西拿出來玩一下…

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很愛這個東西…(結果…發現自己真的很愛ORZ... )

然後…今天就很盡情的玩粉彩>////<+

粉彩隨便塗

因為是用水紋紙… 畫面會有一條條的筆觸…但感覺也不賴XDD

其實上面葉子的顏色應該比較近咖啡色…字是黑色的…

但照起來好像顏色會偏掉=.=

而照起來黃黃的,是因為背景我整個有用黃橘色去大片塗…

粉彩嘛…本來就是會這種粉粉灰灰的…(誰說的!!明明是自己技巧不好!!)

以下就是被我翻出來的舊東西和工具…

這盒粉彩…我相信…手藝人應該每人都會有一盒啦…只是被冰到哪就不知了…

有空把它翻出來用用吧…它其實還是很好用的❤❤❤ 

粉彩工具  

昨天老爺在旁邊一直放火說…

豆:「啊妳真的不想叫K姊幫妳買??」

喵:「喵的…很貴耶!!!!!整組也要有辨法買都有套組要八千多!!」

豆:「總共幾色?」

喵:「八十色啊一_一…(雖然我覺得我並不會想買到八十色…)」

豆:「一_一…那還好啊…一色一百多…這種品質很值得…」←老爺…你的價值觀我是該高興的…但這是不行的!!!

喵:「不要…我又不是專業畫家…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