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幾張…其實都是在壓力下生出來的…

所以…有壓力才有動力這句話果然不能小看!!!(有這句??)

這三張有別於其他張的技法…套色的方法也和前幾張不一樣~

第一張就是挑戰我不行的著色!!!還是用copic!!

不過當時本喵有的色真的少到不到十隻…所以著色上到也沒有花太多腦袋…

反正能用的顏色畫上去就是了!!

因為是主題性的,這張的配件就不知不覺的多了一些…

當然還是用到喜歡的木飾品>/////< (小鳥兒真的好可愛啊~~)

copic配合亮粉卡

 而下面兩張…為了應景都是做了賀年的卡片…

而在一次不小心的實驗下…發現做出偽絨布的感覺>///<

不過也是因為老爺一句…「摸起來像布面」我才想要試看看的…真的太感謝老爺隨口一句啊~~

果然家中的天所講的話就是不一樣>////< (發年終的時間快到了…趕快和老爺狗腿一下…) 

賀年卡-日式 

這張可能要近看本體才有辨法感受到其實上、下兩個底色用了不大一樣的方法做成的…(不過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做到發呆…所以就將錯就錯=.=a)

哪裡不一樣哩…

就是藍色底色的部份其實是有燙凸過再上粉…

所以當我再覆上雙面膠再上粉後…其實微凸感會更明顯一點點…

細部-有燙凸

而下面這個紫色…其實才是我要用的方法,也就是沒燙凸的情況下灑粉之後再上雙面膠…

所以看細部就可以微妙的感覺到其實凸面不大一樣…

老爺言:看實體都嘛閃成一片!!!最好有感覺啦~~~(呿!!把老爺踹走!!!)

反正不管怎樣…這個和直接蓋章再上雙面膠上粉的感覺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囉>////<♡

細部-無燙凸這張哩…我完全就是用印章和粉去做結合!!

也就是說~~其實根本不會被限制只能用在雙面膠上哩!!!

雖然之前我也有也用過這個方法做卡,不過這次我更能抓到粉黏性的感覺了,所以這次玩的超開心~~

再加上…其實粉本來就可以互相套色~~所以也會有漸層變化喔~只是顏色需要挑一下就是了~~

但不得不說的是…摸起來的感覺好讚啊♡♡♡

我真的愛死那朵大花了~~~(有沒有喜歡卡片背面比喜歡正面的八卦一ω一) 

賀年卡-中式

因為玩上癮…連字也都是用上極細亮黑粉…所以字看實體不是黑色的喔…

而是會閃點低調的華麗黑~~~~ (就亮黑粉咩…華麗個鬼-___一>>>)

(熊熊發現在照這張時…畫面的餘粉沒清乾淨冏冏冏)

細部-字最後!!!來個兩張賀年大合照!!!

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更幸福、開心、圓滿、身體健康、賺大錢!!!!!!

(喂!!!說的太早了吧!!!!!!!!!!!!!!!!!)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