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於記名詞沒有天份我…

很理所當然的!!!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縫法…

反正縫了就對了= =+ (老師應該會很想扁我……)

這次的縫法其實很簡單,比較特別的是,這是兩段式縫法~

所以線可以用不同的喔= =+

當然也可以做一些變化型……嗯…如果我哪天發神經也許就會動手來變化一下吧……

手縫書.jpg

下面這本,是某一天…突然手癢又縫了一本A4的1/4大小的隨手本…

發現…可愛版的雖然不適合用臘線…但是超適合用麻線縫的啊!!!

尤其是用這個拿鐵色,看起來超舒服的>////<+

手縫書2.jpg

因為是縫給自己用的…裡面就理所當然的自己亂作一些小袋,且用剩下的小紙張做了同款的小書籤==+

這就是有工具的好處…想要做什麼書籤,隨便都可以自己做啊!!!

哇哈哈哈哈~~~~~插腰)

手縫書3.jpg

縫書是一種很快樂的事…但是…就是因為太快樂…

我又很習慣的…拉破了一小角T_T

這已經變成不變的法則了嗎………

手縫書4.jpg 

另外這幾個月打算做幾本給朋友,只是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該用什麼型式哩…

個人是喜歡簡單的樣子…所以大家會發現,我基本上不大會在封面上做手腳…

主要也是為了之後使用的方便性…

而裡面…如果要做變化…我又常遲疑…手作是一種很主觀的、個人風格的東西…

也許卡片,小盒子可以依自己來喜好來做,但在書中…書最主要還是主人要用的東西,我並不想加入太多個人設計…

所以…MIKI....妳出的功課真的好難喔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