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啥說是近季紀錄哩…

因為…豆豆龍快接近三個月了嘛~~(扭)

而這三個月雖然在FB有貼成長照片、照顧的小心情…

但感覺不在blog寫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還是整理一下好了…雖然在FB都貼過了啦…

人家說豆豆龍整個變很多…因為本喵每天都在看其實沒啥感覺…

而這樣一列排開之後…嗯…還真的變很多耶!!

好吧…其實我心中的os是…還好嘛……一=一a (我真的對人的外形感覺非常遲頓orz...)

下面這張豆豆龍出生的第二天!!!

是說為啥就有雙下巴了一_一…

然後後面那張床上被棉被蓋住就是被開肚後本喵…床邊還可以看到插尿管的管子…

嗯…我果然真的有開刀!!!!(這不是廢話…)

2013-11-10 11.41.40  

這是回到娘家時在他的小床上照…唔…果然現在頭大很多啊!!!

現在頭躺上去都可以把枕頭遮掉一半了…

而回到家老爸超心疼的就是豆豆龍的頭上竟然馬上被蚊子親了一包XDDD

結果第二天蚊帳馬上出現掛好在豆豆龍的床了…

原本最怕小孩吵的老爸…沒想到對孫子的態度果然不一樣一_一+

   

其實我對豆豆龍的頭髮一直覺得很好奇…

為啥明明很軟卻老是怒髮衝冠…

另外也有點隱憂…就是頭髮長的好像不是太密…

連現在剃完頭再長的情況還是不太密…這樣沒問題嗎冏…

這張的豆豆龍雖然的笑的很開心…

BUT!!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天他原本應該要睡了,但是就是死硬撐著不睡!!

要不然就是一放到他的小床上就給我哇哇大叫,而且還哭超委屈的聲音…沒辨法只好把他抱起來…

結果…就一直給我這個笑臉…還我差點捨不得放回去他的小床一_一#

出生的第12天豆豆龍的臍帶掉了!!!

而且還是本喵在幫他換尿布時掉到我手上的!!

感覺很神奇…但也覺得…這個臍帶真像龍眼乾……

12/9滿月這一天剃頭髮了❤

是說剃完頭髮的豆豆龍不知為啥像小女生…

而大家也覺得這張的豆豆龍終於有比較像本喵了…

這是回到木柵家裡之後…

原本這個轉圈圈玩具對豆豆龍一直沒有影響力…

但就在2013年末這一天…突然發現!!

豆豆龍會正式很認真的看著它…而且會開心的發出嗚~呼~~嗚~呼~~的聲音了❤

也差不多是這時本喵的母愛有爆發的傾向…

因為豆豆龍的嗚呼聲好可愛啊>////<

在每張笑的很可愛的豆豆龍背後其實就隱藏著…不想躺回小床上睡覺的耍賴小混蛋!!

誰曉得在照這張前…這個混小子哭的多麼呼天搶地…

這張是最近的照片,和第一天比起來可以發現臉圓多了…

而頭髮…就像之前說的…雖然都有長…但長的好稀疏啊ORZ...

但是豆豆龍笑的方式有變多了❤

不但表情多、聲調也變多…而且有個性多了冏…

加上本喵愈來愈狠不下心…感覺都快被他牽著跑TVT…

其實我覺得豆豆龍並不是那種會哭到讓人捉狂的小孩,基本上他的哭都很節制,只要了解他的需求他都哭的不多,但就是有那麼一、兩次沒猜到他要的…他就會很難得放聲大哭而且是一聽就知道他非常非常傷心的那種哭聲ORZ

而本喵就是對那樣的哭聲完全沒辨法,如果是平常的啊啊哇哇的哭…本喵還能讓他自己慢慢來…但只要我一聽他這種嗚哇~~~~~~~~~~~~~~(拉長音)那種好像心快碎掉的聲音,本喵只能立馬處理他的情緒,但是…小人的需求好難猜啊T___T... 

只是還好這種哭聲出現的機會不算多…要不然本喵可能也要急到心碎了orz...

這盒就是貴貴的胎毛筆和他的臍帶、胎毛章…

這一盒我不知都可以買多少手藝工具了\_____/#

不過看在品質真的很不錯的份上…還是花的值得啦…

而臍帶章本喵也拿去幫豆豆龍開好戶了~也把外公、外婆包給他的紅包全存了進去…

希望能慢慢幫他存一筆錢到時當他的學費啊XDDD 

 

算算日子…從豆豆龍出生到現在也2個半月多了,有時真的還是有那種不真實感,雖然睡不飽的感覺很真實一_一bb

這段日子,本喵最怕的就是看到虐兒的新聞…每每看到那個畫面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因為看著懷中的豆豆龍,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是發生在他身上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也難怪大家都說當媽之後淚腺會非常的發達,因為當媽的人真的會無法忍受看到小孩被虐待這回事…(當然啦…那種很機車的小屁孩被大人修理的不算一_一)

對於育兒這回事本喵還有好長一段路要體驗……要說辛苦嘛,其實帶小孩沒有不辛苦的,只是我還是會抱著期待看豆豆龍會帶來給我什麼挑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