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天真的是做卡片的好天氣♡

也因為溫度下降了…整個腦袋清醒很多…所以今天很快速的完成六張>////<

不過也是因為我有用快速的懶人壓克力製作背景法…

所以玩蓋章玩的很開心啊~~

 

這張的起源有些朋友應該知道…

其實是因為原本是一張蓋壞的構圖…

想說…那來試試壓克力吧~~

所以它就出現了XDDD…不過這張是今天又重做的就是了…(原本測試蓋的圖糊的太失敗)

也開啟了後面連續三張都是玩壓克力❤

05  

這張就是清清爽爽的心情…

因為天氣很涼啊~~~~

06  

這張 比較特別的是…中間的小圖其實是之前就做好了…

因為刷了藍藍的背景就順手把它貼上去了=.=

不過因為是鏡面紙…

想到最近一直下雨…這也是所有中有上膜的…

是說…雨再下下去…我真怕每張我都想上膜了冏…

07  

下面這兩張是用同一組章來做不同色系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這張一開始做時…和我想的不一樣= =b

原本想放棄…但因為不小心讓我瞄到可愛的貓頭鷹!!!

所以加工一下…沒想到還是很可愛啊>////<

08  

因為剪貼的很順手…所以這張不知不覺也變成這個風格了XDD

09  

這張會出現也是因為剛好搬了一些印台在身邊…

想說…好像完全沒有玩到刷色耶…

那…就來刷吧=.=+

所以她就出生了……(也太隨便!!)

10  

最後!!!來個大合照!!!!

我終於把十張都做好了啊~~~~~(灑花)

現在就等我把地址寫一寫…

我應該會等天氣穩定再寄出吧…和我交換的朋友請再耐心等等喔❤❤❤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