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逛逛走走…但非常沒有創意的我們夫妻倆,能想到大概就是文具店了…

老爺問我說…那妳想逛哪一邊的?

因為本喵想買一款20CM的書套就說好吧…依停車方便又有得買吃的話…

台大週邊最好了= =+

所以我們就一路殺到台大附近的久大…

結果…果然不能全身而退啊…除了想買的書套之外…

還多買很多東西= =bb

不過…最大的收獲是…被我偷拍到老爺照一枚>////<❤

是說這面牆真的還滿特別的…看了心情還滿開心的…

2013-08-25 台大週邊的一面牆

首先上場的就是…這個plus出的滾輪章❤

其實以前我對滾輪章一直覺得很難控制…

但因為之前買了幾個試玩之後…發現!!!沒想像中難嘛>///<

所以就……不過這些圖案滾起來很好看喔!!!

拿來滾信封、小卡邊邊很不錯!!

而我最愛的圖案是下面兔子那款…滾出來很像巧克力餅乾❤

連續印章

然後…上場的就是這四捲膠帶…

我對藍綠色系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加上這三捲超可愛的!!完全打中我的心…然後我就…

而下面最細版的紅色因為是很好用的東東…當然也順便掃了=.=+

藍綠色系的膠帶

在小卡中…讓我無法抗拒的就是牛皮系的吧…

加上原本就很愛貓行李的系列…

所以就…(但妳為啥買兩盒一-一?)

啊…就因為這兩個盒子人家都很喜歡嘛……(扭)

小卡

這些筆…其實在我一進門瞬間就讓我掃下左邊那五枝!!!

和右邊之前買的不同是…之前是0.5…這次買0.3的!!!

重點是…他竟然有神奇的灰色!!!

灰色!!!!喵喵啊~~人家可從來沒有買過灰色啊~~~(掃)

豆子:「妳確定妳不用多掃幾枝家裡備貨一-一?」

................老爺…我們家不開文具批發…不用備貨啊一_一(拍肩)

不過老爺其實很快把本喵拉離筆區…他覺得我再待個1分鐘…

大概會所有的顏色全掃回家…>ω<❤

筆寶寶們!!

最後本喵多敗了這個連續印章…

也許會有人覺得買這個做啥…

哼哼哼…有玩相編或是手帳就知這有多好用啦XDDD

而且重點是…至少保證不會因為手拿的角度蓋歪!!!

所以當然喵手一揮…又掃進小籃子了❤

 日期連續印章
而以上本喵在掃貨時…老爺其實非常的貼心…

在本喵站在印章前苦思時…他就說…我去外面等妳玩手機…妳慢慢逛!!!

喔耶~~~這樣本喵買的可以理所當然完全沒壓力了>////<

所以才有以上的成果…

不過買完當然還是有給老爺看啦…

老爺:「看來妳逛的很滿足一_一…掃的很開心喔~~」

本喵:「當然!!!❤^ω^♥」

本喵:「不過啊~剛才我自己在逛時…有發生一件小事…」

老爺:「??」

本喵:「人家走樓梯時…不小心絆了一下…往樓梯前小小撲了一下,不過沒啥事…就東西掉了出來…但是啊…好像嚇到旁邊在擺東西的妹妹了一-一b」

老爺:「一_一>>>>」

本喵:「妹妹動作超迅速的喔!!力馬從下面的櫃邊衝上來,一直問我有沒有事情…還幫我撿東西…真對不起她=..=…其實我心中的OS是…我真的沒事…我唯一受傷的只有本喵的自尊心T___T」

老爺:「噗!!!這到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