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其實就心血來潮…看著自己本命年的蛇蛇章…覺得就這麼放著讓她過去…

好像有那麼一喵喵的對不起自己……

再斜眼看著買了許久的名信片…感覺它們正對著我哭泣…

唔…好吧!!!捲起衣袖(?)翻了翻一些過年可以用的章和開封一堆買了至少快十年的亮彩印台(!!!!??)

決定這次就來一個純蓋印的賀年的名信片!!!

所以就有下面八張…(雖然還有要繼續蓋啦…只是在蓋完八張後幾天…本喵發現自己活動多到爆啊T___T)

反正在元宵前都有時間……吧(聽說某人這個月還要很忙的陪人出差一個禮拜…)

不管如何…這個蛇章…今年應該還是會繼續用啦…

所以…朋友們等等…也許妳們會在奇怪的時間再收到賀年明信片也說不定……(哪招?)

DSC02793

亮彩印台這個雖然是很舊很舊的東東…但是說實在的…當時剛踏入彩印界…這個絕對是主要的原因…

因為亮麗的色彩和蓋出來的美麗程度…即使在見識過多樣的技法…

這種純蓋印美的感覺…還是無法取代的…

DSC02794

DSC02795

DSC02796

這張卡片是在年前因為熊熊接到通知…要幫蕾蕾老師過生日>////<

雖然那時本喵忙到昏天暗地…但在活動的前一天晚上,我還是把他生出來了!!

這種背景章真的超方便的…只要蓋上再燙凸在這種手作感極佳的卡紙上,都很有味道!!

雖然很簡單,但其實本喵真的還是愛這種簡單風吧…

不過人家也是為了蕾蕾愛好旅行,而很努力的想出旅遊風呢…= =+

DSC02785

裡面就找到旅行箱的圖卡,再用極細亮粉灑好一張紙上,再用打洞器打下一堆愛心…

希望她每次旅遊都帶滿幸福的回憶❤❤❤

而旁邊的小女孩,其實是很久前練習上色的想說有就順手貼上…為了佔版面字不要寫太多…(喂!!)

所以這張卡在半小時內很快就完成了>/////<+

像要做這種有目的有固定人物的卡片…做起來真的會很開心…

但為啥…教案的東西…我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呢冏冏冏…

DSC02791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