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題…這本來應該是7/22要貼的…but...就說是「本來」了…so.........

這個其實當天在RC的朋友就有讓我實況轉播過了,只是想說…去玩一趟回來,沒寫個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老了…很多東西不寫好像就會忘掉一=一)

原本想說在深圳時是最不會有啥發生的…因為老爺要開會上課,本喵一隻很無辜的被丟在旅館自己處理自己…

是說人生地不熟的…就算外面聽說是購物天堂…對本喵根本沒任何吸引力=   =…

一來…本喵在台灣本來就不是會逛街的料…不可能一出國就突然變得很會逛街…

二來…我真的不想像小玥說的…老爺開完會回來,還要和我玩躲喵喵的遊戲啊!!!

避免讓自己在看起來很大,真際上是非常大的深圳市區走丟…只好含淚把小筆電拿出來宅在旅館看日劇!!!!

(是說…我為啥要大老遠跑到深圳然後開pps看日劇啊……冏)

這時忍不住要推一下日劇「臨場」在pps上是寫日版CSI....(好吧…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賭看看能不能看CSI……)

沒想到一看就著迷了!!完全忘了自己很可憐的在旅館中當宅宅!!

就在本喵對兩位可愛大叔眼冒心心時,這時房間的電話竟然響了!!!

非常疑惑的接起電話後,像是一個大嬸的聲音…

大嬸:「喔小姐妳在房間啊,妳要不要搞衛生?」

我:「............啊??(OS:搞衛生是啥…)」

大嬸:「喂喂~~有聽到嗎,妳要不要搞衛生啊!!」

我:「.....呃…好!!!(OS:管妳要搞什麼先好再說= =a)」

後來有想起來老爺有說會有房間打掃的人打電話來,我想應該就是搞衛生的意思吧…是說…為啥要用搞這個字啊!!!!(怒!)

不久就看到一個很和善面帶笑容大嬸來房間清理了……(唔…明明是這麼溫和的人…不要開口就是「搞」啊T_____T)

而本喵就在一堆屍體的戲劇中,突然覺得餓了!!!(這個餓點還真怪= =a)

眼看已經五點了…如果再不蛇出去買吃的…本喵會扁掉,只是…想到要出門,要走過那九彎十八拐的地下道……orz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走出了旅館,腦中憑昨天老爺帶著走的路線慢慢的往地下道走過去,因為這裡的馬路很怪…不是沒有紅綠燈,就是要妳走一大段明明是一直線但硬要你拐三個彎的地下道…

而熟悉我的人就知…拐三個彎!!?完了…這隻喵會搞不清楚方向!!!!老爺前一天帶我走時,也很頭痛的說…我覺得妳一定記不起來!!!

而事實上!!!!!!!本喵真的…完.全.記.不.起.來……Q◇Q 我明明只是要從這一邊直直走到另一邊而已…誰能告訴我,為啥看起來不到一百公尺的路程,我要走十分鐘啊!!!!!!!!!!!!!!!!!!!!!!!!!!!

然後好不容易走到我想要的出口後,想說再走個十分鐘左右我應該就可以找到老爺帶我去那家星巴克………理論上是十分鐘啦………

結果………本喵硬是花了快20分鐘…還是走不到我想要的地方T_________T (深圳你沒事這麼大一塊做啥!!!!!!!!!!!!!!!吼)

最後實在是太悶熱,又怕他下起雨來,只好往回走……然後…同樣又在地下道抗戰了十分鐘……(........為啥連地下道都要欺負我)

而在終於走出地下道,突然想到老爺前一天有說旅館後面有一排吃的,也可以去那邊找吃的,想說好吧,買不到拿鐵,那我去看看有什麼可以填肚子的…而就在本喵往旅館後面走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喵的!!我前面那個有星星還綠綠的標誌是什麼鬼!!!為啥會在這裡啊!!!!!!!!!!!!!!!!!!!!!我剛才走那些迷宮路到底是為了什麼!!!!!!!!!!!!!喵嗚))))))))))))

不知道本喵是因為身帶著怨氣所以有變身的狀態…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啥…明明服務人員對前一位客人說中文說的好好的…看到我突然給我用英文問!!!而我明明回答了中文…她還是繼續給我用英文…本喵是一臉長得像外國人嗎\____/#

雖然本喵身上的怨氣應該可以培育出一堆優良菇種…至少買到我要喝的了>///<♡

回到旅館…很開心的繼續看我的日劇…而不知不覺…外面還真的颳起大風…也開始有了下雨聲……只是……

大家要知道…本喵是第一次來到這塊大陸上,也忘了要拜一下碼頭和本地的老大打個招呼…(哪個老大一=一...)

然後…小小的筆電…不時會出現可愛的被爆頭(?)忘了要化上膚色的人體(?!)還有以超神技的扭曲姿勢,沒事躺在大樓下還要眼瞪得大大嚇人的人(??!)或是無聊半夜不睡覺吊在天花板上搖來搖去的夢遊人士(???!)

這時……不知道是因為風還是因為房間的結構,還是隔壁房有激烈運動…常三不五時…從沒有人的方位傳出…碰!!咔!!碰!!!!吱!!!!呼~噓~~~~~~~~(T◇T....瞬間有種…台灣的好兄弟應該沒有一起買機票和我飛過來吧T___T)

雖然本喵很努力的讓自己沉醉於咖啡香中認真的看無良大叔破案…

but!!!!!!!!!!!!我突然有種…有股好重的怨氣伴隨著的啪…啪…啪…的腳步聲(聲音很小…要不是因為剛好房間突然都沒聲音加上劇情正安靜…根本聽不到orz...)

腦中很熊熊的閃出蝴蝶大大寫的腳步聲的畫面...........不要啊!!!!!!!!!!!(老爺…天這麼黑~雨這麼大~~為啥您開會去~~這麼晚還不回家T____T)

我很驚恐的瞪著房門…可是時間就這麼…一秒又一秒過了…完全沒有動靜…我只好又回頭看大叔♡(這個心境未免也變太大一-一>>>)

(以下是示意圖)

 img001.jpg     

可是在我轉回頭沒幾秒…不.對.勁………我又轉回頭!!!

地上……那塊黑黑的是什麼東西啊>"""""""""<

我非常肯定…剛才我轉過去時,明明沒有…為什麼現在會出現T_____T

瞬間…我有種被急速冷凍的感覺………

在RC上打上…:「我房間…出現怪東西了…我…我去看一下…」

(至少讓RC上的妹妹知道…剛才我還在,如果等等我不見了……一定是怪東西!!!!!!!!!!!)

  2.jpg  

而當我鼓起勇氣撿起那塊黑黑的不明物體…迅速跳開門口(這是本能…別問我為什麼冏…)再定眼一看…

...........................................................................

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

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

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

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

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

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

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烏鴉

老大.........................有需要…放個免費券也要搞得這麼靈異嗎!!!!!!!!!!!!!!!

以上事件我很哀怨的和老爺喵嗚喵嗚的哭訴時……

老爺:「為什麼…明明應該是很平凡的事情…在妳身上…整個變得很歡樂……」

本喵:「............我.也.不.想.好.嗎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