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說要做給Mana的明信片本…

我至少拖了快要半年了吧orz......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阿…菸)))...沒在抽菸的人…菸個屁

因為Mana的明信片中,有一個尺寸比較特殊…

著實讓我想了很久…怎樣不浪費紙的做法…

(事實證明…其實…只是我偷懶的藉口…因為不管怎樣用…一定會有邊角紙剩下來一=一 更別說做毀掉的紙…)

而這次做書封面和封底時…我非常清楚明白知道…

千萬別用有膠裝的紙去做封面啊!!!!!!!!!!!!!!!!!!!!!!!!!!

就算要做封面,也別想要用包的!!因為一定破給你看!!!

因為這樣…Mana她有實體書就知道,為啥白色那塊特別厚…因為我包了兩層…

只包一層的話…邊邊真的破的非常非常的復古!!!!

而書背,老實說我曾有想換掉…因為我是用比較薄有珠光感的紙包…

但覺得太薄於是在外面又加了一層美編紙…但這款美編紙因為背後和封面一樣…

是有膠裝的圖案…我試著想用包的,但結果就是一樣邊邊又破裂了orz...

索性用切割邊的方法…保留裡面珠光感的包裝,但外面加一層美編紙…

不知Mana會不會覺得很怪…但這張紙我又很愛它的感覺…

實在捨不得換掉…只好很不負責的對自己說…那就這樣吧!!!!!!!!!!!!!!!

(反正本喵做的東西一定會有缺陷的地方=  =+)

封面封底

裡面都是用一張黑色底的紙去折出樣式,配上美編紙的貼黏做出可用的口袋…

整本樣式

說到這一頁…忍不住想喵喵叫二聲…

因為這款底紙很厚…我光要打出黑色和紅色那邊條樣式…

手就快黑青一片了T_T 

但還是不減我對打洞器的熱愛啊~~~(我一定有自虐傾向…)

內頁小標籤

雖然是藏在邊邊裡的小卡…也一樣喵腳要打上去!!!

內頁小標籤收藏樣

這就是小卡收進去的地方~~

內頁樣式 

因為這本主要是做給Mana放明信片…

想想明信片應該是主角,而美編紙已經很花了,所以我就統一內頁的樣式,只有每頁美編紙放的不相同…

(謎音:其實是懶得想吧一=一+)

每張內頁除了有上面的小卡,每頁也有留一個空白地方,想說留給Mana寫寫旅遊的紀錄~

當然…如果和我一樣對字很沒有自信話,當貼小卡也是不錯= =+

而在蓋這兩個圖案,我才發現…沒想到Versafine蓋在牛皮紙上後,圖案感覺是和紙融成一體耶…這到是我沒想到的效果…

(Mana對不起妳…把妳的禮物拿來實驗…T_T)

 

好啦~~~反正我終於把欠了快半年的東西交出去了!!!

雖然恐怖的四月快到了…還有好多要做…

但還是讓我休息偷玩wow幾天吧(尤其老爺今天出國出差了!!!!)

WOW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