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學朋友姊的生日~

也是我最愛的女人之一 >/////<+(咦咦咦)

想當時住淡水時…我最愛磨蹭他的大腿~~光明正大摸她光滑沒有毛細孔的手臂~~

泡溫泉偷戳她飽滿圓滑又白玉的美胸!!!!!!!

(美好回憶幻想中)))))))))))))))))))

 

 

咳…回來…好吧~雖然說是最愛的女人之一…但是本喵不改健忘的本性…

當喵我想起今天是她的生日要做卡片時…已經是2/14號晚上11點50分的事啊!!!!!!!!!!!!!!!!!!!!!!!!

 如此急迫…又要趕著做好睡覺的當下…只好拿出卡片材料包!!

這是一種基本卡紙樣式都幫你排好了,所需要做的就是小裝飾和內頁的設計……

這時平常隨便買的圖卡、轉印紙就發揮非常好用的功能!!!

尤其已經沒時間蓋印章這回事時,拿出轉印貼紙我磨磨磨~~就可以裝飾出還不錯的效果= =+

手藝類 004.jpg

內頁中…用上方便的打洞器~

一個是邊條一個是小tag打洞器…發現…小tag用材質好的紙打出來的效果…果然讚!!!!(錢沒有花錯!!!…淚)

一樣圖卡和轉印貼紙東加加西加加的組合~~

很快速的就在半小時內完成!!然後被老爺趕上床睡覺T_T

也就是因為這樣…早上想要裝卡片信封時,發現我做的東西有厚度,所以裝不下原本的袋子orz.....

只好到時就這樣…裝透明袋給姊了…(遠目)))))))

當然…因為如此…這般…的狀況…我上班時才有時間把卡片拍照下來…因為沒有封死……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不管如何……雖然是很快速下的產物…但我還是很用心的把他做出來了喔!!

滿心的祝福的也是沒有少的!!

用力的祝姊~~~

生日快樂!!!!!

手藝類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