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這次我竟然連自己的娘家都有辨法變不見!!!

所以把這次大家的回話也存檔下來了…

非死不可的朋友可以跳過這篇…

誰叫非死不可和PLURK沒有依日期分類哩…所以Blog還是很好用的^_^+

另…感謝大家的熱情演出…(遠目)

再PS補充:老爺說…他要去感謝捷運局!!!它成功了!!!路標至少讓一隻貓能找到路回家!!!! 冏RZ


紅喵: 話す 一個月後的今天回娘家時…一走出捷運路口…竟然發現!!!!啊哩…我家怎麼不見了!!!十字路口哩…發呆了十秒鐘…才發現…原來我走錯出口了…然後要回家時…發現!!!為什麼木柵捷運站不見了?!繞了一圈…才發現原來我在…忠孝新生站……|||○∠\_ http://plurk.com/p/1yqlpi

 
烏拉拉
烏拉拉
你太誇張了!!!!!!!!!!!!!!!!!!!!!

紅喵
紅喵
……我很努力找到路回到家了…和老爺說…嗚…我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QQ

謝小修
謝小修
.............無救!

RenLong Lee
RenLong Lee
有沒有什麼世界紀錄是跟這方面有關的阿?

冰龍龍
冰龍龍
.............&)*@*&)#()!#? 蛤!*)#)!? (OS:佩服到連聲音發不出來,太離奇了!)

Guba Huang
Guba Huang
我早就說捷運根本就是一座大迷宮了((點頭點頭

Guba Huang
Guba Huang
我承認我常常上班時下錯站...然後>>>哇~!!!我的摩托車被偷啦~~~~~就命阿~~~~!!!Q口Q"((狂搖頭

謝小修
謝小修
.......果然是姐弟!

烏拉拉
烏拉拉
原來是跟基因有關係~~不是星座(好險)

紅喵
紅喵
這是家族的詛咒啊!!!!!!!!!!!!!Q◇Q!!!!

Guba Huang
Guba Huang
哥哥~~~~~~~((抱著哭

紅喵
紅喵
妹妹~~~~~~~~~~~~~~~~~~踹開))) 抱著蛋糕哭 (補充:蛋糕就是我大頭貼這隻貓)

RenLong Lee
RenLong Lee
這是在演哪齣= =

烏拉拉
烏拉拉
蛋糕亂倫大喜劇!!!

RenLong Lee
RenLong Lee
吃可樂 喝爆米花ing

冰龍龍
冰龍龍
家族詛咒是怎樣,伯父伯母真無辜!!

軒琤
軒琤
你們姐弟有的比XD

紅喵
紅喵
這時就要把蝶姐話拿出來用了……你們不懂的都是咒啦=\____/=

軒琤
軒琤
晴明的話也可以拿來用啊XD

熊波吉
熊波吉
其實,你是被心控了吧?那不是路痴可以解釋的

冰龍龍
冰龍龍
路長在那裡是路的不對,老婆怎麼可能有錯!

以下是PLURK友的演出…
紅 Sade 一個月後的今天回娘家時…一走出捷運路口…竟然發現!!!!啊哩…我家怎麼不見了!!!十字路口哩…發呆了十秒鐘…才發現…原來我走錯出口了…然後要回家時…發現!!!為什麼木柵捷運站不見了?!繞了一圈…才發現原來我在…忠孝新生站……|||○∠\_

狗仔G 也差太多站了吧?!
紅 Sade 沒有差很多站啦Q_Q
狗仔G 如果要妳坐高鐵下高雄,妳會不會在台中站就下車了啊?
紅 Sade 有可能嗎 \______/!!
狗仔G ....妳不就發生了
  kimssdzx 一定有可能= = 然後在烏日回不來了(呆煙= = 都是你不貼大頭貼啦…破圖了!!!)
紅 Sade 烏日是啥= =
狗仔G ...妳沒有當背包客自助旅行的命
紅 Sade 我本來就沒有!!!我是貴貓命~~專給人接送的!!!(挺)
黑咩咩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