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完全沒有想到會在多年以後又去挖出這部…

但在本貓受了「黑暗之家」荼毒之後…萬般鬱悶之下…

熊熊想喝酒…可是!!!冏rz 我忘了在連放四天之後…

冰箱那少少二瓶水果酒早就被我幹光了一□一|||

此時腦中突然響起~~愛江山更愛美人~這曲

(是因為這首歌有酒…嗎……??)

而想到這首歌…依本貓無聊的記憶…突然閃過一個帶著壞壞笑容的男人……

好吧…依現在網路什麼都找得到什麼都不奇怪(咦)

在Google搜尋key下「愛江山更愛美人」Enter…

喔耶……東按按西按按…那個壞壞笑容的主人果然出現了!!!!

這個曾經讓我醒悟我有大叔控的男人(嘎?)~~~~~孫興版楊逍!!!!!

先看一段這個…讓同年級的老婆婆我們流口水一下……(踹)

想當初…本貓其實對武俠劇並沒有特別的喜愛,更別說我對倚天屠龍記的熟悉度是零一=一b

但當陪著老娘看時,看到楊逍、紀曉芙這段…天啊~~真的整個眼冒愛心~

每天就只等著看他們進展啊~~~~

而在紀曉芙死後劇中他們出現度少,本貓也就沒再仔細看完這部片…所以我還是不知倚天屠龍記結局是……??(喂)

咳…雖然說孫興的演出讓曾是少女的我(|||ORZ)發花痴…但在N年變婆婆的我再看時,還是忍不住再花一次啊~~~灑花~~

但真要說並不是針對孫興發,而是對楊逍和紀曉芙這對情侶發花痴…如果當時只有楊逍一個人,我想我並不會這迷這個角色…

主要是因為這對情侶在這煩悶的武俠劇中,有激出讓人感到幸福的火花吧……想想當時我家老娘和老爸好像吵離婚吵得正嚴重的時期……(默

所以當看到紀曉芙被殺、楊逍落淚…讓我這個局外人也失聲痛哭煩悶了好幾天……

咦!!!我不是就是為了要打散煩悶的心情才找歌散心的嗎一□一!!怎麼又找一個低落的東西出來啊~~~~~吼!!

好吧…反正流口水也流了、發花痴也發了~~進入正題~~~我還是好好聽歌…好好沉醉這首歌吧…


 

愛江山更愛美人

詞/ 曲:小蟲

道不盡紅塵奢戀 訴不完人間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緣

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 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當然配綠葉 這一輩子誰來陪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 藕雖斷了絲還連 輕嘆世間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 那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 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嗯…好好的轉移一些注意力之後…

再讓腦細胞好好整理、歸位一下…

過幾天等心情平靜一點,也許就能把看完那本「黑暗之家」的心情好好紀錄下來吧……

現在我的心黑到如爛泥…只會寫出不知是啥的鬼東西罷了……

 

 

相關閱讀:

關於孫興版楊逍←原作版面連不進去,先看引用版。

影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