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特效!!!

這個出現圖的特效在很多網站有看到…

只是之前一直在瘋wow時,真的沒啥動力去研究…

但在不小心自殘了手指,腰的舊疾復發後,太過閒的後果…

當日前又在老師的網站看到他新玩的貼圖方式後,忍不住自己手癢也來玩…

經過一晚的到處訪查後…(貓妖出巡嗎- -a)

終於讓我找到啦!!馬上殺來玩,真是滿足>////<+

(請點圖看大圖)↓

 

這個程式很強大…

他有很多種模版讓你隨便玩- -a

如果有個人的網站空間… 應該可以玩出很多花樣…

不過…為了避免老毛病犯起來玩到瘋…

我只選了一個簡單的形式來當代表…

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研究囉~

(請點圖看大圖)↓(...................覺得太閃光也可以不點啦…- -a)

Highslide JS
好吧- -這算是老太婆我一個私心…經過幾年後,發現這張竟然是我的最愛…我喜歡畫面幸福的感覺>///<+

 


五十款優秀的免費相冊

這個網頁有人整理出五十款相簿的程式,老話一句…

要玩的自己慢慢玩!!!

最後~別要求我教你怎麼用-.-a

目前老娘的腰受不住在電腦前打太久的字~所以擺爛~

(謎音:那上面這一串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