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了啊…

不知不覺…結婚也半個月過去了=..=a

說生活沒變化,還想要和以前一樣一回家就玩魔獸!!!!

等老媽叫吃飯、衣服有老媽洗、房子有老媽整理~~~都…不可能了T^T

人家常說…女孩一旦嫁人了自動就會成為大人…這句可真是一點都沒錯啊~~

想想以前回家前怎麼可能去想晚餐要做什麼、衣服要怎麼洗、襯衫怎麼燙、垃圾分類要怎麼處理、還有那堆因為我那該死長到腰部的頭毛掉滿地怎麼毀屍滅跡比較好="""=

重點……我那該死的書櫃還沒買回來…那堆像山的書沒地方塞>""""< 還有可愛的印章和相關的周邊工具也還沒從娘家搬過來…嗚…要做的事怎麼一堆呢…而六點回到家後,發現沒做什麼,不知不覺就常快要十一點了…………

我的魔獸啊!!!!!!!!!!!!!!!!!!!!!!!!!!!!!!!!!!

最恨的是,老公家那讓我想放把火把他爆了的爛網路,竟然每隔十幾分就給我斷一次,每每一發火球出去~~耶~~~~~~~~斷線一□一!!! 一上線就只能認命撿屍體那種無奈,害我真想逃回娘家玩啊||||ORZ

不過應該沒有老婆故意找老公吵架,藉機回娘家只是為了玩魔獸吧………一_一bb

我告訴自己=.= 我再給你那個爛到想放奧爆爆死的網路公司二天的時間,真的不行…老娘一定要去申請中華的!!!除了玩魔獸不想斷之外,我真的不想浪費錢在一個網路不穩的服務上,雖然他們工程師的聲音請起來很可愛無辜(^Q^ 流口水……呃…回神…回神…我是有老公的人了…我是有老公的人了…自我催眠中zzzz)

但是讓我打擊比較大的是,聽老公說=..= 因為我們家處在一個山水太美好的地方了,一切純正自然~~少人工破壞的好居家住所……所以……所以…中華電信的網路最高只能提供2M的!!!!! (ORZ…)

嗚~~中華歧視我家>///< 雖然我家晚上靜到蟑螂聊天都聽得到…也不行這樣啊~~~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