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懷疑豆豆龍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

他每次只要有新奇的東西…第一聲都是發出…ㄏㄟ /~

然後就是一直ㄏㄟ /到他摸到……

 

嗯…要說果然是男生嗎…

人家都說小嬰兒碰到新東西都會怕…

為啥我家這隻是勇往直前先摸為快哩冏…

人家不是說天蝎座都是比較謹慎小心的…

為啥我覺得我家這隻比較像牧羊…先衝再說=..=...

然後…真的證明他的神經和我一樣大條= =//

除了真的撞的太大力他會大哭之外…

其他東碰西撞…爬太快去撞到床頭的木頭…他完全無所謂…

而且撞到了…他還會突然停住發呆…就保持頭抵著床頭的姿勢…

啊你是在考慮要怎麼反應嗎orz...

在我看不過去把他抱起來轉回來…他還會笑的很開心…

豆豆龍…你不會撞壞頭了吧T___T!!!

 

然後…最近我肯定了…在豆豆龍和我之間…早上有分離焦慮的真的是我!!!

人家有愈來愈晚出門的傾向…

但豆豆龍好像知道早上我就是要出門的…所以他只會一直對我笑…但不會要黏我…

就像昨天早上他坐在推車裡面看外面風景等牛奶時…

他只會看一看又回頭看我在不在,在就笑了一下繼續轉回去看風景…

但是就算我出門了…他也不會哭=..=

反到是我跨出門又跨回去看他orz....

 

可是一到下班我回家時…豆豆龍的反應就完全不一樣了…

在進門就聽到豆豆龍已經在暴動哭的聲音…

他一看到我就轉哭為大笑…雙手伸出來…一付就是要從婆婆的身上跳到我身上…

如果和他說等一下…我一離開他的視線馬上大哭…

他就是認定…晚上就是我要陪他的時間=.=+

而且明明喝完奶很滿足的睡著了,我躺在他旁邊他都沒事…

但在我想說…嗯應該睡熟了我才一離開床…他竟然可以馬上睜開眼@@!!!

發出…疑!!!再看看我一付要離開的樣子…

竟然使出…這不是肯得雞!!這不是肯得雞!!(喂) 在床上滾動直到我再躺回床=.=

一躺下去他立馬翻過來手抓著我的衣服,腳還跨到我身上(是說你腿很短…一定要跨上來嗎一_一!!)

最可惡的是還會露出微笑滿足的表情!!!這叫我如何離開啦!!!

然後…無良又無用的老媽我…

就和他一起睡了orz...(當然他整個睡沉時我又有醒來,我還是會起來做自己事…)

雖然壓縮了不少自己的時間…但為何…我的心理還是很滿足呢…尤其看著他笑著睡著…

我真的覺得和他窩在一起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