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把自己最近零碎時間玩的小東西整理記錄…

這張其實是刷壞的底…但是…

人家就是想玩嘛XDDD

所以還是很努力的把他做完了…

是說這種組合章很好玩…可以玩佈置>///<

01

這個底算是刷的比較成功吧…

然後…490的章大好啊!!!!!

02

玩這個風景章完全是因為好久好久沒碰了…

想想自己買的章那麼多…不玩一下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刷刷刷…蓋蓋蓋…

但是人家其實還沒有刷完…原本還想刷暗一點的…

但因為小孩醒了要喝奶…我就先把他放著…結果…

03

隔天一早…變色了啊!!!!!!!!!!!

樹的顏色是我後來上的…而白色點點…其實完全是意外…

因為人家在清印章時噴清潔液…不小心有微量噴到畫面上…

但沒想到…乾掉之後…

喵的>////////////< 這個效果我太喜歡了啊~~~

人家做不出一模一樣的效果啦!!!!

04

然後…人家還是慢慢上色了…其實剛上完色之後…

我是覺得整張毀了XDDD

但風景章奇妙的地方就在…

他的顏色會變…會淡…會融合…

結果…等他乾後…唔…人家很愛>/////<

我想…風景章讓我學會的就是等待的美好吧…

05

下面這兩個TAG的底其實我用裂劑刷好已經有兩年了XDDD

但一直沒有想到可以做出什麼…

直到前兩天一口氣…不管了!!

想什麼就做什麼…管他好不好收…

想要用什麼就用上去吧!!

所以意料之外的…完成的特別快…

果然做東西就是別多想…動手就對了啦>////<

06

這張TAG我把買很久都沒有拿出來做的素材全都拿來加減用…

結果…還不錯哩XDDD

我喜歡這樣隨性的做東西=   =+

07

而下面這個小包裝…其實就是用TIM的刀模切出來折的…

想當時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刀模時還笑說…

TIM就是覺得我們會很懶得自己切對吧…一_一…這樣也能出刀模!!!

結果…本喵在看過TIM大叔的示範之後…腦波很弱的還是敗下去了…ORZ...

不過…不得不說…果然是大叔的東西…切出來的品質超讚!!!!!!

我完全愛上了啊~~~雖然刀模貴死人…但是…我甘願>/////<

裡面其實只是包個小小要給夏玉的紙膠帶…

只是沒想到我就這麼玩起來…結果就變成這種過度包裝了…

但是這樣玩…其實很滿足啊XDDD

看到成品美美小小超可愛…

我想我真的會愛上小包裝哩…

08

09  

以上就是最近幾個禮拜玩的小東西…雖然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作品…

但是…只要玩的開心就好= =+

手作不就是一種讓人開心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