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樣說真的很奇怪…

不管真的假的…2/9本來就是會滿三個月啊XDDD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沒想到還來不及反應,豆豆龍就已經快脫離人家說第一階段難帶的時期…

所謂的難帶應該就是指睡眠不足,如每3~4小時就要起床餵奶還有小小孩日夜顛倒的問題…

這時我忍不住想小小聲的喊(因為不能太囂張,是說寫在網路上還不囂張嗎一_一)

我家的豆豆龍真的是好棒的小孩啊~~~~~~~~~~~~~~~~~~~~~

雖然在第一個月有兩~三天他真的出現日夜顛倒累慘了我家老媽…因為老媽不想讓剛生完又開刀我的太累,所以半夜豆豆龍在鬧都是她一手接下哄豆豆龍的工作…

(這時真的要說老媽好棒啊~~所以我都沒有累到…)

但因為老媽的身體並不好,看連接著二夜都被豆豆龍從10點搞到早上五點都沒得睡,老媽的火氣都上來了…這時本喵只好實行鐵腕政策…

努力找網路上的各項建議,然後狠下心…讓豆豆龍努力哭耗掉他的體力…果然第三夜之後就完全修正了他的日夜觀…

當然啦…這方法很不建議尤其是家裡的老人家一定會受不了…本喵就不知和老媽和老爸吵了多少次…

(雖然我事後心裡非常的後悔和老媽老爸這樣吵T___T)

但說鐵腕政策本喵也沒有辨法實行太久,看豆豆龍日漸愈來愈可愛,尤其是他的笑容我完全沒辨法招架啊~~~~

最後再努力在網路上找折衷的方法和帶豆豆龍親身的經驗,現在本喵應該算是親蜜派兼百歲派都有用吧…(其實我覺得我快比較接近親蜜派了orz)

不過因為有一開始的震撼教育,豆豆龍從出生不久之後就可以很規律的四個小時吃一次,在滿月的第二天晚上可以連睡5~7小時再餵(看他白天的活動狀況)

到現在滿三個月的豆豆龍在最後一餐11點半左右餵完之後半夜那餐可以說是完全不用餵了…雖然他時間還是有小卡在5個小時左右會醒來,但醒來只要塞個奶嘴就可以安靜的再一路睡到早上7點多~

對於這樣的豆豆龍我真的深深的感到滿足了,雖然在最後一頓之前的豆豆龍有時還是很番XDDD(可見我百歲的方法用的多不徹底=.=)

而就在豆豆龍滿三個月的這一天!! 

豆豆龍笑出聲音了!!!!!!!!!!

老實說…我以前一直覺得笑出聲音有很了不起嗎 =  =? 但在自己當了老媽之後才深深的體會…

笑出聲音好棒啊!!!!!!

天曉得我等著豆豆龍自發性的笑出聲音等了多久,沒想到就在昨天幫他換剛大完便的尿布…他.笑.了!!!

笑的好開心的聲音…咪啊~~~雖然豆豆龍的大便很臭…雖然手上還差點沾到他的便便…

但當下我真的開心抱著他一直親(鼻子還是充滿便便味一_一b)

也許為了一個笑聲而寫了日記感覺好像有點蠢…但這是豆豆龍小小的成長,我還是很開心的想要記下來…

接下來滿四個月…本喵就要慢慢挑戰副食品的戰爭了…

唔…希望豆豆龍和他老爸一樣愛食物…祝我們母子倆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