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一.....
昨天和婆婆在客廳聊天時,突然聽到有東西慢慢滑倒…然後如雪崩般的聲音…
一陣錯愕之下,到處找尋有哪裡有東西跌落…
只是東看西看…實在看不出什麼…
直到婆婆要去洗澡時突然大叫!!
媳婦~~妳找一下!!看看哪一隻是溼的!!好像有貓跌入浴缸了……
循著水跡的方向…(差點打成血跡="=)
順著水找到衣櫃…一抬頭就看到一隻像落水大老鼠窩在上面發抖…冏冏冏
牛小乾一看到我把手伸出來,就發好可憐的咪嗚聲…然後跳到我前面…
一把抱著溼透的她,趕快拿出吹風機吹乾她…
當然天生怕吹風機的她一直扭動掙扎…搞得我要強暴她一樣="=
但可能是嚇到也可能是太冷了,她一直發抖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往我胸前爬…
直到找到她小時侯最愛窩的地方才冷靜下來…任我把她吹乾…
然後?然後整晚我只好坐在客廳邊看CSI邊抱著安撫她…
雖然她後來比較好了,可以在電視前爬來爬去…尾巴在螢幕前甩來甩去........(怒)
但只要一想起來就又往我胸前窩…看來她真的嚇壞了吧…
抱著她…發現其實我也在發抖…雖然剛才只想趕快把她弄乾…
但只要想到…如果她的水性很弱…加上浴缸的水不算淺…她嗆死在水中怎麼辨…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雖然我一直覺得牛小乾的平衡感有點小小的問題…
(說實話…我真沒有聽過哪隻貓跳東跳西時…聲音會那麼大冏冏)
但我一直覺得就算是牛小乾,她還是貓科的……
看來我家這隻笨蛋=""= 
真的遠遠超出我想像的笨\__________/#
今早起床出門…看她至少恢復以往的白濫樣…雖然安心了不少…
但我知道…以後老爺泡完澡的水…雖然真的很多可以利用…
我還是乖乖的把水放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