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忘了…為啥我要來看這個展…

不過…印象中有人叫我看我就來了>/////<+ ←整個是沒有個性的行為…

然後…該死的這天竟然是約九點!!!九點~~~~~~星期日約九點是多麼慘忍的行為T___T

更別說…為了看一個非常久遠的人的墓(就別說…很多還是再造的)…為啥要這麼自虐啊!!!!!!!(以上哀怨十分鐘)

然後…這個展要說好看嘛…(歪頭) 唔…如果不是和龍龍一起出門玩耍來看…一點都不好看!!(認真)

畢竟不是真品量也不夠多,大都是解說和再製的動畫…人家真的沒有興趣嘛…

但雖然沒有興趣…勉強還是有照幾張照片,當做這次小小的紀錄…

01    

裡面唯一吸引我的,大概只有瓦當了…圖案真的很吸引我~而且我看到時,整個很想用黏土去取型…(默)

但如果我真的這麼做…我應該會被當場架出去一_一 而且我沒有這麼有種……

另外吸引我的就是馬!!!! 其實我很疑惑…這到底是比例出了問題…還是當時的馬真的就像這種短腿的…

另外…原本我以為馬的尾巴只是當時的美感,所以這麼做…結果!!!不是!!

每匹馬竟然都是纏尾!!!!至於為什麼要纏尾…

我和龍龍、小雨最後非常嚴肅的結論是......怕馬尾甩架車人的臉=  =+ (喂!!不是這個原因吧!!)

好吧…到底是什麼原因…我想應該是怕尾巴打結…

看看馬身上一堆繩子…四條尾巴在那甩啊甩的…

我想馬車還沒有遇到敵人,就會因為尾巴和繩子纏成一團,最後平衡不好就翻車了吧…冏

02  

既然來看墓…當然棺是不能少的…雖然一樣是示意版…但不可否認的…這還是滿有Fu的啦~~

雖然我覺得超浪費土地的…不就放一個人…有需要蓋成這樣嗎!!!!!!!!!!!(喂!!人家是秦始皇!!尊重一下古人好咩)

咳…好吧…畢竟人家那個年代…就土地大嘛………

人家要怎麼浪費…實在不是我們這種被塞在小小土地的平民可以批評的T___T

03  

                    ↑這個人的臉整個就是在說…

竟然比我花枝招展\____/+

↑這個人整個就是傲視眾人的表情~(哼~快拜倒我的「石」榴裙下吧~~

最後…最~~最~~最吸引我的~~就是要結束出門口的這兩隻啊!!

喵啊~~~這~~這實在太可愛了啊~~~~

是說這是暗諭秦國時…真的有外星人出沒嗎!!!!(謎音:這個太太…妳想太多了!!!!)

以上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看展結束(茶)



 

好吧~~其實裡面的動畫有很多解說當時的時代背景…(這個對小朋友應該很有用)

還有一個3D的秦始皇罰站在那讓你發問…(這個可能算賣點?)

雖然本小姐很想去問他上廁所怎麼上,但是…冷眼看過去一堆人檔在前面…

我想他想回答我,也會害羞~所以放過他!!(現實是…那個秦始皇應該不會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