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起源於燕燕老師給我的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EQn33R-do&list=UUR8YsOMJdgUJm61wtQ3ow2w&index=2&feature=plcp

雖然…本喵真的很想玩蝴蝶…但是翻了一下自己的透明片…不知道是年代久遠,還是怎樣…人家的膠片都好硬啊Q_Q

這樣怎麼樣蝴蝶都飛不起來…不但會飛不起來說不定還會變折翼的蝴蝶~~~遠目)))) 

好啦…其實本喵太忙了…有時間做時…我真他喵的熊熊就找不到我要的那顆蝴蝶章orz...

所以只好就近找了一顆最近好不容易買到的章♡~

廢話不多說(廢話還不夠多嗎一-一a)~

下面就是玩出的效果…但還沒做成卡片…因為本喵沒想法啦Q_Q

下面就是用魔術印台先蓋在膠片,一樣再上整片膠的樣子~~

01

這是上完粉翻過來的正面…

02

這就是上完粉的背面…(這不是廢話嗎=  =)

03

因為上在膠片上,所以拿起來其實是有點透光,所以底下墊個顏色會更顯色…(是說誰不會在後面墊紙…)

04

近看…真要我說…質感其實很像那個…那個…信.用.卡…

所以想自製信用卡的可以考慮......(被揍)

05

正面近拍…發現…和底紙還真是適合…看來用來做筆記本封面好了……

06  

以上就是不負責任的測完報告…燕燕老師別打我T____T

我覺得這個技法,其實做起來應該很美,只是本喵對塑膠質感比較沒有Fu...所以…

也許下次找到我的蝴蝶章認真玩看看…應該會比較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