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城城老師學一個新卡~

其實和老師學東西,最重點不是做出什麼,主要是學會要怎麼排列東西…

因為很多零件,他都會幫我裁好、壓好…

但就只有一種東西…老師絕對不會幫我們用的…

那就是紙雕!!!!喵啊~~~~

一個圖要先蓋7~8次,然後再依圖樣分解、壓凸、黏貼…

老師…您說說…您說說…您一個大叔…

到底是為什麼有這種耐心搞出這種分解圖…然後來虐待我們要做出來啊T___T

每次剪完、貼完…我真的有種…我這輩子的耐心大概在這次就用完了(嚴肅)

但…再下次…老師又拿出新的圖樣時…為啥本喵又開始動剪刀認命的剪啊T◇T...

我不要啊~~~~(打滾)

咳…好…哎完…回到正題…

因為老師的設計上色是要用壓克力顏料…

當然我們自己也是可以用色鉛、水彩、或是印台上色也行…

但因為本喵實在想要看老師所謂的快速上色法是怎樣上…

所以只好等下次老師要我們一次上色7、8隻時…我再一起上色好了…

目前就只能先卡著先囉…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就是懶\______/+)

20120805卡片

對…就是著色因為要用壓克力顏料…
還要上最後的保護膠…
所以發懶了!!!

DSC01918

因為還沒有著色…所以就先卡著…

DSC01920

一樣只是先擺著= =

DSC01921

內頁上~
因為有做小口袋…可以放東西

DSC01922

 內頁下~~

其實下面也可以放一些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