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第一天!!

本喵就這麼的囂張的請假跑去和美美的蕾蕾老師上課了啊♡~

(↑完全是無良員工的代表……)

啊~~本月是本獅子喵的生日月啊~~所以囂張沒有關係吧一_一+

翻翻信件中一堆各大網站書局、有會員資格的商店寄來的折價卷和裡面寫的內容…

嗯!!可以"張"一下的月份無誤!!(這個結論到底是怎麼出來的…)

雖然外面刮起不小的風~本喵還是慢慢縮好毛爬到上課的地點好心藝~(我是壁虎嗎一-一a)

可能因為有颱風的關係,沒想到上課的當日…就只有本喵一位啊!!!哇哈哈哈(可以獨占老師啊~~~再次囂張)

也謝謝老師竟然沒有改期,還專門為了我一位學生拿了大包小包的工具來上課…

真的讓本喵開心的眼淚快掉下來了…(趕快在眼中滴一下人工淚液T__T)

由此照片,就知道本喵的心情有多好♡

20120801上課

收到的生日卡


而另一個更開心的事情,就是Luara姊在這當天…送了一個真的很珍貴的禮物啊♡

手工生日卡片,重點…這個卡片是用畫的喔!!一筆一筆蟬繞出來的♥

喵啊~~~~在這個年代~這種卡片簡直可以說是稀有甚至快要絕種的禮物啊~~~~

雖然我們下一代,慢慢也有在重視手工了,但是我們這代畢竟整個發展的太快,很多人都已經忘了送卡片的心情和收到卡片的感動了…

想想我們小時侯,每逢過節都很用心在寫卡片分送給各個好朋友啊…不過那個年代是好久遠的事了…

八月的第一天…果然就是幸福的開始啊>/////<+

而在隔一天也就是2號…也放了颱風假~~

這~~簡直幸福快要爆炸,讓本喵覺得疲倦的身體有充份好好休息的一天!!

雖然開心,但還是希望本次颱風的,別造成太大的災難…願大家都平平安安喔!!!!


一筆一劃慢慢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