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回到家:......妳的肩怎麼了…

我:??

老爺:你有拔罐?還是?

我:??沒有啊…就只有電療啊…而且也沒啥感覺啊…

老爺:妳去照鏡子……
電療="=

我:!!!疑!!這個是啥Q_Q??我沒有拔罐啊…

老爺:...拍)))看來妳痛到沒啥知覺了…

是說啊……

今天去的復健科弟弟滿可愛的…動作也很機車…

弟弟A: 「...唔..戳…好硬喔…妳的肩膀應該痛到不行才對…怎麼忍的…」

我:「唔…那邊我感覺還好耶…之前有很痛啦,但我感覺另一邊更痛…」

弟弟A:「應該都很痛…但應該是妳另一邊更痛…才會覺得這邊不痛…怎麼這麼硬…戳)))」

弟弟B:「..........看起來好嚴重…整個是腫一塊耶…戳)))) 好硬!!!」

我:.................................................(是說我遇到的人怎麼都怪怪的Q_Q…)

 

今天一路上…遇到的男性都很…特別…冏
先別說這兩位可愛的弟弟復健師…
連坐在我旁邊那個一樣來復健的…
看起來很姊妹的弟弟是怎麼回事冏…
然後…在坐公車回家時…也遇到一個看起來乾乾淨淨但是…
一件衣服前開到快肚子是哪招阿Q_Q
還是我出沒在奇怪的下午時間哩…

ps:我和一樣是復健師的包子說了這段…他竟然說…我也想戳看看!!!!可惡的臭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