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還是把牛肉乾一些小事也整理一下好了…

順便登記一下…牛肉乾是【2009/6/15】出現在我家的小孩^^

聽說老爺去客戶那時突然看到一隻小黑貓被困在馬路中間,而在瞄到下一秒就見一台車從這隻小黑點的頭上飆過…|||冏rz

還好當時的牛肉乾還小…很安全的趴在地上抖抖抖後還是安全存活著…

而豆老爺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迅速的把他從大貓口(虎口)下抓了回來,從此變成我家的囂張貓!!!!

我和老爺的手腳也正式的變成貓兒的磨牙板……T_T!!! (很痛的哩!!死肉乾就不能咬小力點嗎!!!)


發表於 June 16, 2009 plurk 頁面

紅 Sade 昨天老爺撿回來的一隻大約一個月大的小貓……我都忘了…小貓有多白濫……這樣也能睡…
塔塔加辣 這真的是睡姿啊!?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紅 Sade 真的啊= =他就這樣睡著了= =至少保持有十分鐘以上= =
紅 Sade 睡了三個小時…一醒來就吃…然後又準備去拉…果然是小孩=..=
紅 Sade 玩了二個小時後…又睡了…
紅 Sade 睡了二小時半…被雷聲吵醒…第一件事還是往飼料盤爬-.- 真規律的小貓…
紅 Sade 看來真的是被吵醒的-.- 醒來沒半個小時…又趴在我身上睡死了……等睡熟後把她移回她的床…還真睡得一動也不動-.-a

↑吃飽後自然爬上我身睡死… ↑她剛來時的床…好像是這樣,她對這個籃子情有獨
 鍾…

發表於 June 17, 2009 plurk 頁面

紅 Sade 小貓已經會自己爬上床和下床了…上廁所也學會了…只差在她別懶得走到那……吃完飯瞬睡的這個技能…到底是像誰呢(默),重點…我還想不出要叫她什麼名字Q_Q
nokita 叫軟軟?還是要叫懶懶XD
塔塔加辣 叫「度菇」,度化世人的「度」,冬菇的「菇」。
紅 Sade = = 懶懶滿適合她的懶性的…度菇…本菇度不了的啦~~
塔塔加辣 叫...蘇燦!牠睡夢羅漢拳的傳人
紅 Sade 我會記得叫她去踹你的= =


發表於 June 18, 2009 plurk 頁面

紅 Sade 喵的…和老公第一次用視訊通話的原因…竟然是....他想看小貓啊~~~啊~~~~~!!!!!!!和貓奶奶窩在牆角畫圈圈))))))
MIKI 你們幹麻用視訊?!這是一種情趣嗎?
紅 Sade 不是= =是他在開車要去客戶那,沒辨法那麼早回家,但是他又想看小貓…所以叫我開視訊讓他看貓......(淚…老婆一點都不重要…


發表於 June 19, 2009 plurk 頁面

紅 Sade 貓仔的名字叫黑糖!!!老爺說…為啥我們的小家人都離不開食物的命名-..-a
nokita 改叫黑糖啦~~真可愛的名稱耶~~
紅 Sade 人家原本想叫提拉米蘇、黑森林…的…老爺還說想要叫牛肉乾……
nokita 噗,都是好吃的高熱量食物…XD←是說這個倫剛才才啃掉一條乳酪起士蛋糕~XD
紅 Sade 乳酪起士蛋糕…流口水Q_Q
nokita 重乳酪也好吃哦XDDD(咦,我們不是在聊黑糖的名字嗎XD)
塔塔加辣 雅力根坊的起士條也不錯..
紅 Sade 大推重乳酪~~不過好吃的重乳酪不好找=.=
紅 Sade 雅力根坊0.0? 咦…這個變美食噗了嗎……

結論:不管怎樣都離不開食物……冏


發表於 June 22, 2009 plurk 頁面

  

紅 Sade 只能說…當媽的都會自動變蘿莉控…好可愛啊>///<
nokita 好可愛啊XDD~~不過,要改叫焦糖瑪其朵啦XD
紅 Sade 噗…焦糖瑪其朵好像比較像她整個樣子喔-..-


發表於 June 22, 2009 plurk 頁面


紅 Sade 真和平的感覺……
nokita 妳家的貓奶奶跟黑糖嗎XD,真可愛啊
紅 Sade 嗚 Q_Q 黑糖可能要改名叫牛肉乾了......她只對牛肉乾這個名字有反應orz
nokita 是哦,改叫牛肉乾XD~真好吃XD

結論:原來是在6/22改成叫牛肉乾啊…想好的名字用不到一個禮拜…不過…一樣還是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