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本貓自從n年前的一個大繞路之後…今天又來了一次= =…

只是這次要說我的野性本能和好貓運大爆發還是怎樣…今天直覺超準加上遇上好多好人…

原本10點多時從龍山寺站→永春…這個路線應該是簡單不能再簡單了…

偏偏本喵不知是哪個腦筋短路還是怎樣,只一直記得朋友說她的家在舊家的對面!!! (舊家是淡水線那條)

然後就在路線地圖又無效狀態下,我非常有自信的又認真的從板南線到台北車站 轉淡水線…(人暴多= =),原本如果我很認真的就這樣坐下去,就算天荒地老也到不永春的啊~~~but!!就在過雙連站時突然想看一下站名…咦!!沒永春!!!然後就在民權西路站緊急下車仔細研究一下路線…喔太好了,剛好可以轉站>////<⋯⋯


第二個but....這時我又忘了要看車次…我竟然跳上往象山線的車orz...如果本喵一樣很認真的坐下去…我到死也到不了可以再轉站的忠孝新生站啊!!!(怒吼)然後因為豆豆龍因為轉來轉去已經坐娃娃車坐得不耐煩了,開始呱呱叫,沒辨法之下本喵只好在車上表演特技…一手抱起豆豆龍,一手把背包背好之後再一手收車把車靠好(這過程不到五秒吧…)然後本喵就被拍拍背…有人秒讓坐給我了…(好感動Q___Q),就在本喵坐位置坐的很開心時…

第三個but...本喵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快到東門站時抬頭看了一下站名…咦!!!沒忠孝新生!!!然後就很迅速的在東門站下車…但因為有點太急,豆豆龍把他的鞋子踢掉在車內我沒有發現到…就在我推著豆豆龍下車後背後突然聽到異國語言大喊(因為我真的不知他在喊什麼= =a 不是英文…)一轉頭就看到一個外國帥大叔很帥的彎腰撿起豆豆龍的鞋然後快速拋給我(因為門快關了= =),就在拋接我迅速說聲Thank you!!結束這場異國邂逅…(喂!!!!)

最後好不容易在東門研究好到永春站的路線,雖然好友說五號出口才有電梯,但二號出門到她家會比較快,本喵想說為了避免又把自己丟在哪個神奇的地方,我還是從二號出去好了,但沒想到…所謂的沒電梯是連手扶梯都沒有啊orz...就在我已經打定主意要一手抱著豆豆龍背著背包一手扛著娃娃車時…我又被拍拍背…一轉頭一個大叔說我幫你吧一_一+

嗚Q___Q 我整個大感謝啊~~~~~我今天的運氣整個好到爆一直遇到好人啊~~~

就在大叔幫我把娃娃車抬到出站,我道完謝之後,本來覺得今天遇到的好人已經夠多了…我要認真的靠自己走到朋友家!!(握拳)沒想到…朋友的家…好難找啊orz... 就這樣我推著豆豆龍站在謎樣的路口看著住址快要放空時…這時旁邊餐廳正好在外面整理箱子的弟弟好像看不下去我繼續放空…
就走向我說…妳要去哪裡一_一?

我呆呆的拿著地址給他看時,他就非常迅速的拿出手機打上地址,查了地圖馬上用我這種人非常容易了解的指路法..說喔 !!妳現在的地方往那個地方看到全家左轉之後,再往下走看到妳要的巷再左轉就可以了!!!(我好佩服他喔…他看地圖不用一秒竟然就可以定位到我們的地方和我要找的地方…)
然後本喵就很順利的找到我要找到的地方了>///////////<

想想這個路程我就遇到二個讓位給我的人,一個幫我撿鞋,一個幫我抬車,一個幫我指路…短短的路程就讓我遇到五個好人…
嗚~~~~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還是很美好的Q___Q

另外因為這些插曲…我今天總算完整認識了新開的路線了>//////////<+ 也是讓人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