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因為受Mandy姊感召(?)

所以當時一看到有這組企鵝時忍不住就全包下來了XDDD

2014-08-08 00.56.20  

後來斷斷續就有蓋了一些…

每張都有點小心情在裡面,雖然FB我都有發過了…

在此還是整裡成一篇當紀錄❤


有時會想說些什麼…但就是什麼也說不出來…

所以…我們就見面吃個大餐吧❤

 

你總有一天會飛往你的路程…

但請放心…我會在我的路上替你加油♥

 

自從有了你之後…這些星星在媽媽的眼中變得更加美麗了呢

豆豆龍表示:(? 好吃嗎?)

 

8/20

今天有點秋天的感覺…

我想早早滾上床了…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老爺:「妳真的是小朋友!!!!!!」

 

每當思念最深時收到你的訊息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事…

 

老爺看我又把小企鵝丟整桌就笑說…

「妳真的就不放過這些企鵝嗎…每晚都要玩弄一下他們」

...................嗯…結果我就忍不住又玩了一張= =

 

(因為這兩張是同一天蓋的…而且主題都是對老爺說…噓)


 

以上就是目前有蓋的小企鵝…

然後下面就是無標題只是想蓋就蓋的小卡…

沒想到…無形中竟然也蓋了這麼多…

我一直覺得這隻孔雀一定被下了詛咒= = 

要不然我原本都只想要蓋上去就好,但就是忍不住都會想畫上顏色…

試了兩隻都一樣…

 

紙原本是白色的~~但用了噴瓶噴上後…整個質感完全不一樣了!!!

 

這隻更誇張…我根本是著魔的在塗色…花了好久的時間…

 

所以同一天我就怒做下面快速完成的的小卡…真的很快…因為零件都是平常有空就切好蓋好的…

 

其實老實說我原本對龍貓是有喜愛但沒到很著迷…所以當時買章時也買的很少有關豆豆龍的章…

但自從有我兒子豆豆龍後…我就…後悔沒買多一點啦>"""<

這是在上班時放空蓋的…這樣蓋蓋小卡也很開心❤

 

下面這檸檬章就真的很開心可以直接套色蓋❤

完成時間超短,但我很愛~~

 

這個橘子章也是>///< 套色章太好玩了!!!

 

這也是單純蓋印…然後配上特殊筆來完成裝飾…字有凸凸的不是燙凸喔~

而是用水漾筆去描的~

 

這是生日當天想做一個完美的結束做的小卡…手縫果然是很耗神的一種挑戰…

 

這只是單純要試在紙膠上蓋章玩玩的XDDD

 

在父親節之際在小書店看到這個章…忍不住就買來拿來玩一下…

旁邊的貓完全是要表示…我爸現在整個就是貓奴狀態啊XDDD

他現在開店最主要的目地之一竟然就是為了怕每天來店裡吃飯的小浪浪喵咪們餓著了……

 

這也只是試驗性的蓋章…我完全忘了Versafine在牛皮紙會被完全吸進去…

但這也是很特別的一個效果不是嗎= =+

 

這張也是因為玩了蝴蝶的效果…所以就隨手又硬要組一張小卡出來…

 

就是因為這個好玩的東西啦>///<

 

這張一開始只是因為想蓋這個印章不知是什麼感覺…

不知不覺就又把它組成一張小卡了……

沒有想表示什麼…就只是單純手癢想做XDDD

 

以上…我發現啊…

其實當用很輕鬆的心情在做東西時…產量真的…異常的驚人啊!!!!

我明明和自己說要好好休息的一個月…沒想到產量竟然這麼的爆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