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小孩喜歡聽噓噓聲@@?

昨天豆豆龍又在鬧叫時,可能真的太想睡了又睡不著結果又哭的超委屈…

就是本喵完全無法招叫的那哭聲,聽了不會煩只會跟著一起難過那種聲音…

就在不管怎麼抱怎麼安撫都無用的摩門特…突然本喵一個直覺的發出噓噓噓的聲音時…

奇蹟出現了!!!! 豆豆龍竟然從冷靜→安靜→眼睛開始瞇→熟睡……!!!????

老爺也在旁見證問我怎麼會這樣…

呃…我也只能聳肩…因為我也不知道啊一_一a

後來我是有想到啦…那個噓噓聲可能和他在肚子裡聽到水流動的聲音很像吧…

但是昨天那個戲劇性的變化…讓身為他老媽的我整個還是覺得太神奇了……

豆豆龍小朋友…我真的不懂你啊………

 

3/5

他快成功了!!

 準備翻身了

雙手的控制力愈來愈好了❤

練習雙手握東西

3/8

猜猜豆豆龍一直指哪本書還一直盯著看(=゚ω゚)

為了執事做準備?

3/9

這天滿四個月了>////<

人家說要收口水…但因為…本喵真的不大了那個習俗要怎麼用,更別說要問豆爺…

他老爺也只是聳肩說不知道,然後就這樣跳過……

這天他的心情好好喔~一醒來就是用超大笑臉迎接我>////<

豆豆龍笑著醒,當媽媽的我看了也好開心,代表他真的有好好睡飽了,只要睡飽的豆豆龍整個就像天使啊❤❤❤

這一天豆豆龍完成最大的成就就是…他會翻身了!!!而且成功了耶= =+

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但是偶爾那麼一次的成功,豆豆龍的表情就一副「耶>////<+ 成功!!!!」的表情…自己就會笑的很開心XDDD

再加上我們只要他一翻成功就會一直和他說你好棒,也許他聽不懂字意,但可以感受到我們開心的心情吧…他就會笑的更開心❤

 3/9一早就笑的超開心

這是當天難得成功的一次!!

3/9這天自己翻成功了!!3/15

豆豆龍愈來愈會翻身了… 

以下是難得拍到連續鏡頭XDDD

預備備~~~

準備~

看我華山劍式~~(?)

看我武姿擺的多好!!

我翻!!!!

我轉)))

嗯哼~我成功了吧= =+

嗯哼❤成功了吧!!

3/16

準備帶他出門買尿布XD

這是第一次帶他去賣場喔XDDD

豆豆龍在賣場時整個就是好奇寶寶一直東看西看的啊~~

準備出門買尿布~

 3/19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吃米精的關係,豆豆龍的大便量變很多…

就在昨天大了三次之後,今天沒有大…

一到晚上特別鬧,感覺是便便沒大完老大他心情很不爽一_一bb

而且我發現啊…豆豆龍是有感應嗎…每當那天本喵身體比較不舒服很累時…

我要抱他就一直狂哭冏rz...然後豆爺就會忍不住出現接走豆豆龍了…

既然這樣本喵只好很光明正大的躺床睡覺或休息!!(喂!!)

(歪頭)豆豆龍你在幫媽媽找方法休息嗎❤❤❤

 

因為買了新相機❤ 以後照豆豆龍就算燈光比較暗也不會有很粗大的顆粒了>////<

是說…豆豆龍還滿適合這種衣服的…

20140319

3/20

豆豆龍好像會認人了耶…

昨天回家豆豆龍剛好和婆婆坐在客廳,當他看到我時突然就笑的好燦爛❤

嗚>////< 就算前天豆豆龍很鬧昨天上班回家很累…但看到他這個笑容我整個精神就來了啊!!!!

豆豆龍就這樣對著我一直笑,我和他說「等媽媽一下…媽媽洗完澡就來陪你!!」

然後往房間準備衣服時就聽到豆豆龍竟然大哭一◇一b...

我婆婆就抱著他跑來找我「好啦…看到媽媽了吧…別哭啦,等她洗完澡就會陪你了!!」

豆豆龍就衝著我一直笑………

…………豆豆龍你這樣是想要引你老媽犯罪嗎一_一!!!

 

3/22

豆豆龍表示:翻身完成一定要來一根的!(姆指立馬塞

IMG_4491

豆豆龍還滿多情的…

這個長頸鹿口水巾…他只要有抓到一定會抱著親一親…就算在玩指頭還是一樣要抱緊緊的…

IMG_4490

3/27

愈來愈會翻身了…常常一不注意就就自己翻了過去XDD

2014-03-27 19.20.35

3/29

只能說…果然是男生啊…

婆婆特地去做的床罩四周是伸縮帶,因為我是用大毛巾鋪床沒辨法用…

只好把他鋪在他的床頭讓他只要翻身就能看看…

結果他果然很愛XDDD 每次翻過去都會對這堆小車車呱呱呱的說一堆…

是說,是在說什麼這麼認真啊一_一都皺眉了…

2014-03-29 15.21.00

我最愛看豆豆龍邊笑邊睡覺的樣子了…

2014-03-29 12.40.52

但其實他的手才讓我不小心剪指甲時剪傷了…冏…

雖然是小傷口…但看他流血時…心裡還是好難受

2014-03-29 13.34.13

3/30

這是豆豆龍側睡的樣子…說真的…看著他小小的身體側睡…

總覺得好可愛啊>////<

害我忍不住就算房間超昏暗還是硬是要照下來…

這時就會覺得…有好相機真幸福XDDD

2014-03-30 23.22.35

3/31

豆豆龍好強= =

昨天一整夜完全側睡到早上…完全沒有動…

早上他餓醒在小小哭把他翻身回正面…

他整個就是…為啥把我翻過來T◇T..皺眉))
(因為是小嬰兒…身體小小圓圓肥肥的…瞬間有種…三葉蟲被翻過來的錯覺…)

幫他換尿布時發現他左邊都睡到壓了一堆花…

唔…這樣他睡時不會覺得左邊麻麻的嗎= =a

是說換完尿布把他抱起來時,他又送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他現在會用雙手往我的脖子圍起來抱著)
................

 


豆豆龍…你差點害你老媽想逃班一_一……

 

4/1

豆豆龍…

昨天半夜看他自己在調睡姿…

沒想到…調到後來…

竟然自己變趴睡了一◇一!!!

然後就一覺到天亮……

你是有這麼介意人家說你的頭扁扁的嗎………

 

整個月看下來…其實豆豆龍最大的成就就是會翻身和側睡了啊XDDD

而且自從會側睡之後,豆豆晚上都算很安穩…

人家有好幾天都可以好好睡了…

雖然會半夜起來巡一下豆豆龍有沒變趴睡…

其實就算趴睡我也不會去特別調整他…因為怕一調他反而不好睡…

不過他的床是有好好鋪過加上他現在頭很會轉了,其實不用太擔心…

只是當媽的天性還是會自動每隔1小時醒來查看ORZ

但這種自動醒來的情況,本喵並不會覺得累…

當媽的天性和韌性果然很堅強…(天曉得以前要是這樣我早就倒了一_一)

現在豆豆龍會翻身會側睡之後…這個月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他會爬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