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人不可以鐵齒,雖然本喵從年輕就深知這個道理…

但沒想到還是常常不自覺鐵齒的說了很多話…

年輕時說絕對!!絕對!!!不交雙子座男!!尤其是B型!!

本喵偏偏就是嫁給心靈脆弱容易傷感加上很愛演的老爺(表示雙子座B型ORZ...)

(好吧…老爺沒這麼誇張…誇張是我那更愛演的老弟(我弟是雙子座B型加強版…)…)

只是我沒想到這個詛咒會延續到他兒子…

雖然他是天蠍座而且還和我一樣是O型…

但是愛演這點…從他在我肚子就演了好幾回直到要出生那天…他更是來個加強版演出=""=

想想本喵要生前就說絕對不當一隻被開肚的青蛙!!!!!!!!!!!!!!

我想肚子裡的小子聽到了= =…依鐵齒定律…

臭小鬼決定拉老媽一起下水演…

結果就是當天本喵在沒有預計之下…被當青蛙開腸破肚了(疑?)T___T!!

從11/9半夜就開始陣痛,要說規律嘛…都是5~10分鐘痛一下,而痛的感覺是從酸可以忍的程度到會痛到想罵靠×…

因為有落紅,想說這應該算有規律吧…加上愈來愈痛所以忍到早上九點多決定去醫院報到…

沒想到…本喵感覺痛到靠×…陣痛指數竟然沒破50!!而且真的裝上胎音器要看波度時…

整整半小時沒啥陣痛…(喵的啊!!!!為啥沒裝前都痛的很規律,一裝上去就都不痛是哪招!!!)

而經過醫生再內診…竟然發現…子宮頸沒開??!

想當然…本喵很光明正大就被醫生退貨了…(淚)

而被醫院退貨之後,回到家…那規律的痛感又出現了…本喵就在痛到冷汗直流…痛到想磨爪在家看完地心冒險2(巨石強森很帥❤喂!!…)

晚上老爺堅持還是依計劃晚上固定去產檢讓主治醫生再確認狀況,本喵是想說…早上都去看了子宮頸沒開,加上現在的感覺再去應該還是會被退吧…

但是老爺說去一下,說不定可以約催生時間啊~所以本喵就抱著一定會被退貨愉悅的心情(啥鬼)再去醫院報到…

一到醫院當然還是先裝個胎音器囉…然後一樣裝了本喵又開始沒陣痛的感覺了!!(梗!)正想說…一定又是指數沒破50啦之類的…

但是老爺看了一下印出來的波紋紙時突然臉色不對…馬上叫護士來看看,結果護士看完之後變她臉色不對(???)…馬上叫醫生來看看…

而這期間本喵還是不大懂是花生啥咪事…而醫生看完之後臉色一變…

開口就和老爺說…「胎兒這樣情況不正常,只要陣痛就有有呼吸不順的問題,這情況有點危險需要開刀」(????!!!!!啥咪!!)

(心中OS:喂~~本喵並沒有陣痛的感覺啊~~這是什麼情況)但才這麼想時,突然就來一個巨烈的陣痛…當然又出現嬰兒的胎音狂掉到80以下…

因為這次真的有痛到,只印象身邊的護士開始做準備開刀的動作…然後本喵就被脫個精光冏…換好手術服推入開刀房打麻醉…

然後陣痛要嘛不來…要嘛就連續來\____/ 而在麻醉下去還沒有作用時,我想我應該痛到整個臉色發白,因為聽到護士說媽媽的狀況好像也不對…

「醫生…媽媽的唇色發白…血壓也降了!!醫生~等一下!!媽媽的心跳降到56了!!」

「氧氣快帶上去~」

然後就感覺身邊的氣氛一時好像很危急,但是不良喵我…因為麻醉加上陣痛…整個人有點半脫離現實…

而護士問我有什麼不舒服時…我還在抱怨…「嗯…我的肩膀感覺好酸喔…」←是後想想…我這回答是哪招XDDD

是說大家也知道因為剖腹產頂多是半身麻醉,也就是說本喵的頭腦在沒感覺到陣痛時其實是算清醒的一_一…

這時就忍不住很想對醫生說…那個…麻煩在只半身麻醉的人前說話還是要小心一點啊…因為在要開時本喵聽到了…

A:「哇!!!這媽媽是不是痛到身體發白啊…怎麼慘白這個樣子…」

B:「嗯…我想應該是媽媽本身就很白吧@@」

C:「我也覺得耶…應該是她本身就是很pure吧…白到會反光」

...........................................................................................

各位大大們…你們專心一點剖腹就好了…不用研究我的身體白不白…這樣我感覺像是白斬雞一樣在攤位讓人挑的雞啊orz... 

在經過確認本喵的下半身應該沒知覺後,開刀房慢慢的安靜下來了,但是本喵頭腦很清醒加上沒事幹…只能一直瞪著天花板…

這時傳來陣陣水聲,然後肚子雖然沒啥感覺但有覺得肚子有在抖動…

而沒事做的我,就開始想像可能的畫面,嗯…這個水聲應該是在抽肚子的羊水之類的,那現在我肚子應該像csi那樣囉,醫生把肚子劃開,然後從裡開始掏東西出來…

嗯…很難說我腦中的畫面,請參考csi某集尼克被活埋時腦中幻想他死後被醫生解剖的樣子一_一…只是尼克是幻想醫生從他胸口掏出心、肺之類的…

本喵被掏出的是一隻惡魔嬰兒,而且是活生生的喔~~~(廢話)

我知道應該是豆豆龍被抓出來,因為有聽到醫生說準備一下器材(因為原本以為小孩有缺氧的問題... )這時就聽到驚天動地的…「哇!!!!~~~~~~~~~~~~~~~~~~」

醫生:「呃一_一…我屁股還沒有打下去耶…這小子就哭了…那根本沒有缺氧的問題啊…也沒繞頸…羊水也很正常…這什麼情形= =a」

........................醫生…你該不會覺得我這刀是白開的冏rz.......

不久後豆豆龍就被抓到我眼前讓我確認一下小孩子都很正常…

看著豆豆龍白慘慘的皮膚加上哇哇大哭的表情…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哇!!!和我一樣的白斬雞!!!(喂!!)

但看了第一眼很難得…我覺得這隻白斬雞…不…是嬰兒好可愛啊❤❤❤ 沒有傳說中皺巴巴的樣子~整個就很白嫩!!

但第一眼的感動沒有多久…護士就要讓我確認小孩的手手、腳腳然後…屁眼(?) 對…其實我那時好想脫口說…呃…你們是要讓我確認我沒有生一個沒屁眼的小孩嗎= =a

所以說…如果人家要說當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小孩有什麼心情…以上就是不良喵所有的os.....

事後想想…白斬雞不適合…應該說白斬蛙才對………(這位老媽到底夠了沒一_一....)

所以人家說啊妳不是要自然生怎麼生到後來變剖腹的…這就是前因後果,更慘的是…事後醫生還是無法解釋為啥當時會出現小孩心跳危急+本喵也狀似不妙的情況…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愛演的豆豆龍主導演的戲碼啊!!!這小子一直都有自己計劃表,我想他大概自己看好時辰,所以決定用這種方法讓他依計劃的時間出來吧,要不然我也不知道為啥明明都沒有事的我會搞到需要剖腹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