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回來…

最後一個檢查也安全通過了!!

至少確定沒有感染的問題,可以安心的生產…

小子也愈來愈規律的成長中…(醫生原本還怕他長太快...)

今天我和老爺都有一個共同的心聲…

這小子好像根本天生就愛唬爛我們啊!!!

從一開始單臍帶事件、橫躺、生長過快…

反正什麼機率低的可能性他都要參一腳…

但最後他一定又回歸正常…

就像今天醫生說…看他的臍帶長的多漂亮…三個洞都長的很好…

當時到底是為什麼會少一個洞的= =a 真是個謎…(別懷疑…這是醫生的原話…)

要知道單臍帶發生率只有1%......

然後在33還是34週時醫生又擔心小朋友竟然是那6%的橫躺姿勢(我都說貴妃臥),很怕他的頭不轉下去…

醫生有要我做一個運動姿勢讓他比較能把頭轉下…

但剛好豆爺出差…害我一個人也不太敢自己做…but...

結果他現在還不是乖乖的頭往下= =…(所以有沒有做運動…我真的不知有沒有差= =a)

然後之前的小子的趕進度…現在也慢慢的回到正常數值,雖然還是有快個一週…

但也穩定下來了…

結論就是以後這小子有什麼事我都不要多擔心啦!!!!

他自己根本有一把尺知道最後要做什麼(怒!!)

目前因為羊水還很夠…加上也沒有臍帶繞頸的問題…

就等他乖乖該往下就定位了…

但因為我好像是羊水比較多的體質…醫生比較怕我是那種沒陣痛但會提早破水的狀況= =a

而老爺今天也聽到我有多可憐了說…

醫生今天一看到我的肚皮又嘆了一聲…

「妳也犧牲太大了…人家生三個孩子…肚子都沒有妳裂的厲害……」

老爺就說:「沒辨法…妳原本的肚子太扁平了…沒空間讓他撐= =a」

...........................= = 難怪我總覺得我肚子裂的很痛…

常常只要穿裙子因沒有隔布…都快覺得肚子黏在腿上了orz...(因為撐裂的皮膚感覺比較會黏腿…)

所以本喵比起其他孕媽咪更愛穿褲裝,而且我覺得穿褲子比穿裙子舒服一點…

會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a

反正…已經37週了!!!已過了早產的危險日期…

現在就是乖乖多注意胎動有沒有問題…然後耐心等小子何時想出來啦!!

雖然醫生還是有警告我…如果後來小子比較沒動或是又長太大了…

還是可能要提早催生喔一_一…

唔…小子…請發揮你天蠍一切愛按行程走的個性…

在該出來的時侯就要出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