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沒有要做東西的…

但是因為很無聊…又看著難得翻出來的粉彩…所以就想隨手玩玩塗色…

底下那些小魚就是打發時塗的…

但沒想到…塗著塗著…手就癢了!!!!!

因為我發現我好愛那旁邊朦朧的美感…

但是如果底色太白的話…會覺得髒髒的…但如果用牛皮紙哩!!!

所以二話不話就拿了一張牛皮紙裁成四小張…想說…那就來做做吧❤❤❤

就有了以下的結果>////< 果然…在牛皮紙上…本喵愛爆了啊!!!!

IMG_3340

這張不一樣的是,我是用牛皮紙比較粗糙的那面…所以底色因為可以吃色的關係…

感覺刷出底色那種灰朦朦的好喜歡❤

IMG_3341

這張雖然是用光滑面…

但是底色我有拿棉花沾浮水印台大蓋在底色「回」一下再塗粉…

所以也可以刷出點朦朧感…

我好愛葉子那種粉粉的感覺←這位太太妳就是愛粉味就對了!!

IMG_3339

這張底色我就直接用浮水印台在紙上回了!!

所以粉上去就有種粗獷感❤

下面杯杯雖然看起來像用印台蓋的…但也是粉餅上色喔~~

所以有浮水印台+粉餅…就不用拿一堆印台了!!!(當然不代表本喵就不買印台了……喂!!!)

IMG_3342

這張是前天玩的測試吧…

因為IVY說拿來玩風景章不知如何…

本喵就想…好吧…

來試看看!!

雖然粉不好控制…但因為本喵很懶…

我都是拿粉塊直接大面積塗,但要輕一點點…

然後再拿衛生紙把粉撥到大約的地方…

因為這樣所以可以製造出自然的套色耶❤

個人是覺得比用棉花慢慢上好看…也省時間多了=.=+

不過因為只是測試,所以沒有特別去擦邊…我想有耐心的人…

應該可以做出好看的風景= =+

哈…要感謝同好引起本喵玩粉彩的興趣…我想這盒冷凍了這麼久…

讓它能重見光明…是讓人超開心的事啊^^+

IMG_3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