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玩了極細亮粉時眼睛有瞄到絨毛粉…

絨毛粉我一直有點頭痛…

試過他的專用印台還是無法黏的很好…

在玩極細亮粉時有閃過如果用sticky黏呢?

剛好社團在討論時…有同好就提出可以用sticky喔!!

咦!!!原來真的可以用來玩= =+

二話不說…立馬拿來試下一張的明信片主題❤❤❤

試用之後~~~

咪咪啊~~真的可以!!而且黏的好漂亮>/////<

這樣連細圖案也可以嚐試了耶~~灑花))))

台灣有社團可以討論真的是太好了啊~~~~

IMG_3257

而同好剛好有提到櫻花牌的Glaze Pens…

雖然我沒有…但是到是讓我想到水漾筆^+++^

尤其是透明白那隻…我超愛用的…用來裝飾小細微圖案很可愛❤

這張也可以看到絨毛粉黏著狀況…

有用手摸摸過,真的不太容易掉= =+

但是不知能否通過明信片光溜溜的寄信過程…

唔…我想這張應該會付在有另外寄東西的小信封中寄出吧XDDD

IMG_3258

以下是有用到工具= =+ 

IMG_3260

IMG_3261

IMG_3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