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星期四才是滿28週產檢的日子…

不過因為颱風應該會來玩一下…所以只好提前個兩天去找醫生的麻煩(?)

這次去檢查…只能說…順利到好像懷孕就和孵蛋一樣簡單(有人說孵蛋很簡單嗎一-一?)

簡而言之…就是檢查什麼過什麼…我還在想之前妊娠糖尿病的檢查結果一直沒通知…

今天驗尿時護士就順便隨口一句~嗯!!一切正常而且妳上次的檢查的結果也過關喔^_<+

....................也…太順便了!!!!

當然啦…進去給醫生照超音波時…醫生也說…看樣子妳目前的檢查都過關了耶…

而且體重也控制的很好…感覺好像沒啥要檢查了…(喂!!)

醫生…別一副想把我隨便看一下就打發出去啊~~~人家好歹曾經當過幾個禮拜很驚嚇的媽媽T___T

醫生笑笑的說~好啦…那我們一樣再確認一下臍帶、血流量、腎臟、心臟、體重、羊水= =+

然後…一一確認之後只有一樣醫生說了一句…唔…頭好大!!!!已經29週大了耶@@

再看一下數據…預產期…又提前一週了冏!!

從原本11/15→11/8→11/1(本次測量)……

小子……你現在是在趕進度嗎冏rz...

醫生就問我說…妳是不是覺得之前有點對不起他所以拚命養肥他啊一_一??

...........天地良心啊!!!本喵絕對沒有!!!

而且本喵還常常忘了吃中餐…雖然晚一點都有補吃一點點…(喂!!!))

醫生這時補了一句…但是看看妳的體重又控制的很好…應該不是吃的問題…

(目前大約比從香港回來重6公斤…)

所以只能說…小子…非常會在困境中求生存…

就算老媽吃不多…他還是會想辨法餵飽自己…非常好!!!(這位老媽是不是該反省一下…)

總而言之…除了本次抽血的結果還不知之外…醫生都快把我歸在完全不需注意任何事項的健康孕婦=.=a

但醫生還是叫我多注意一下…別讓小子長太大…如果依這樣進度下去有可能會比平均值的寶寶大200g…

大概只是怕我會不好生吧=.=... 

想想…依照實際週數…小子應該是27w5d…但看了一下下面的週數…

完全破表啊!!!腹圍還30w4d…哪招啊!!!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才寫的…

 

20130819

雖然應該是剛好一_一…

但是…昨晚原本很安靜的小子…

在老爺摸著肚子說…「小企鵝~要乖乖睡覺喔~」

結果!!

他竟然開始歡快的滾動兼拳腳打踢冏!!!

然後老爺就說:「看來他很開心被叫小企鵝…動這麼開心…」

 

...........................

小子…你的願望難道是要和老爺一樣有一個小肚肚嗎一_一!!!

今天在照時,因為螢幕不是很清楚…所以沒注意到…

醫生只有…嗯~~嘴巴這次閉很緊喔!!!

但我回家仔細一看…

喵的…小子在偷笑!!!看那個嘴型就和牛小乾一樣!!笑的超奸詐的!!

看來他對這次的檢查結果很滿意一_一....

想想檢查的中間,他還踢的特別大力…好像要表示他真的頭好壯壯一樣…

好啦…其實老媽也只能希望…小子你一切健康…乖乖長大…這樣老媽就安心了…

至於醫生說目前看到腦該長的都有長,但是如果你要問我他以後會不會神經大條之類的,他就無法保證了…

.....................醫生…你放心…如果小子以後真的神經很大條…

我只能說……這一切是家族遺傳的問題……(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