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沒想到時間過過的超快!!!

一下就一半時間過了…看著自己的圓圓肚…我竟然也很習慣這個凸起物了!!!(啥?)

而通常要很平安的渡過這二十週,對高齡產婦的我…最可怕就是等羊膜穿刺的報告啊!!!

雖然在被插那一針,本喵真的沒啥感覺…

真的沒感覺,因為連醫生拿出一管說,這個就是妳的羊水,多麼的晶瑩剔透啊~

我才後知後覺的…「疑!!??針已經插進去了????? 一◇一!!!」

醫生:「.......................」(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自己神經太大條!!)

不過說真的啦…那個針真的沒有傳說中的可怕…比要去抽血的針還細太多了= =

真要說啥感覺…有知覺的被蚊子叮還比較痛…

而雖說穿刺不可怕,但等報告的煎熬就和這個一樣煎熬(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I5DwNj9oc)啊!!!!!!!

雖然醫生說,依本喵的上次報告結果要不是因為是高齡,這一針是不用的,但是人家真的很討厭機率問題…

所以就算要過渡過二個禮拜如在火鍋中游泳的日子(這位太太是想吃火鍋吧一_一)

我還是認命的每天盯著手機等簡訊…

終於在上個禮拜四!!!真的不多不少的兩個禮拜…收到了…

「您的羊膜穿刺結果為正常」

就這短短的11個字我不知反覆看了幾次…就怕突然出現第12個字

確定之後…整個心果然放下了不少,原本以為應該沒有什麼需要擔心了…

沒想到…在經過這個大關之後,仔細搞清楚後之後其實後面還有一堆難關冏!!!!

是說生小孩怎麼多關卡…而且就算破關了…又不是有什麼完美結局…

是破關之後還有更大的嬰兒大魔王等著啊!!!!!

不管如何,至少目前的難關是很平安的渡過了,加上今天去產檢看報告,報告有標明出染色體是x+y

所以…以下的照片也可以證實,應該不會有什麼奇妙的小宇宙翻盤吧…

當然啦…豆豆龍如果是男兒身女兒心(和他老爸一樣),本喵也是可以接受的

(老爸怒吼:不!!!!!!!!!!!!!!!!!!!!!)

老爺可能太常聽到我說現在男大學生一些奇妙的戀愛心境…

結果變成他最常摸著我的肚子說:「千萬別亂愛男人啊~~~」

(扁眼)老爺你是有這麼害怕嗎你一皿一+

這張照片…嗯…看的懂就了…看不懂的…也不用太了解了…(轉頭)

而下面這兩張是今天產檢照的,因為是第二十週醫生照的很仔細…

連心臟的血管有沒有正常都先看過,五官看來也沒啥大問題好像也沒兔唇,是說更仔細的高層次超音波也排好在兩個禮拜後了,到時可以再看更仔細,不過依目前的狀況,豆豆龍整個就算是健康寶寶,有547g了!!!

回家和婆婆報告,也拿照片給婆婆看…

本喵:「我覺得…小孩的五官應該會比較像浚(老爺名)喔…」

婆婆:「!!!!!我希望他的眼睛要像妳啊!!(摸著照片)乖孫,記得眼睛要長對人喔!!」

...............................................................................

嗯…是說我家老娘也說:「妳現在要多多冥想小孩的眼睛是大大圓圓的,而且不要太常看著妳老公!!!」

.................................難得兩個娘想法一致耶…

不過我最近很常抓著牛小乾看著她的眼睛…我想…她的眼睛總夠大夠圓了吧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