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奇水晶膠真的會變色的那麼嚴重還是…

所以翻出一樣一年前上膠的電話亭…但是發現…

電話亭好好的!!!而且還很美!!(所以…這是因為放的地方,受熱的結果不一樣嗎=.=)

因為太陽我是放在鐵盤上…也許房間變熱後…鐵盤就順便烤了在上面的東西!!!!

這樣我可以順便烤麵包之類的嗎……←完全是妄想

而…也因為反正都翻出來了…就隨手加工一下…做起來當到時裝飾手帳的小東東囉>////<❤


就是用這個四面章蓋出來的電話亭❤

雖然是很簡單的圖樣,但有時就是要這樣簡簡單單,做小物才會好看啊!!

↑好吧…我完全自我感覺良好狀態…

這張是比較接近小卡實體的樣子,因為本身紙張就是亮亮的…再加上水晶膠就更閃了!!

而畫這種紙,麥克筆真的超好用的啦>////< 速乾又顯色~

忘了是哪時鬼迷心竅買了PILOT的雙色麥克筆還是讓我用到了吧!!哼哼哼!!

就說買的東西一定某一天會用的!!!!(老爺:聽說妳還沒有用到的東西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