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說,過年後就要來孵一隻…

但是沒想到…真的就孵了一顆來了一_一!!!(啊…蛋是有沒有說要來就真的來的…)

只能說這顆蛋非常的執著的黏住本喵…因為知道的就知…

在無所覺的情況下…本喵在人家說最危險的前三個月!!!

不但坐了飛機飛了香港…還幫人提坐著小孩的嬰兒車走沒有電梯的香港地下階…

而且一天喝了不知幾杯奶茶、咖啡.... 基本上所有大禁忌大概不能做的全做了一□一!!

所以…就在本來奇準無比的小紅竟然遲到的第三天!!只好買了傳說的驗孕棒!!

結果真的兩條啊……因為太驚訝了…沒照就丟了←這是啥反應…

而因為有一次不好的經驗,在第一次產檢非常害怕又是一樣的情況…

但沒想到這次小朋友非常的貼心的,在第一次照時竟然就讓本喵看到心跳了!!!

唔…整個不知要怎麼形容那個感覺…就看到一顆小小不到0.5公分的蛋…一閃一閃在跳動的…

其實…我覺得小朋友最可愛是這一張…

雖然還很小…只有2.38CM...但是小小四肢已經開始長了>////<

而且醫生在照時,他剛好很努力一直揮動小手耶…超級可愛的❤

這時已經6公分多了…所以整個又大三倍…頭的樣子和四肢又更明顯了…

只是就不那麼可愛了…(嘆)

這是第16週照的…整個感覺又大了一號,脖子也比較清楚了,四肢又更長了…

至少看他大腿踢呀踢的…好像不大滿意自己小小的空間一_一.... 

不過不知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是怎樣,慢慢的肚子有時會有東西滑過去,或是有肥肥蟲在裡滾一下的感覺一_一…

唔…理論上他應該還不夠大到讓我有什麼感覺,但就是那麼偶爾的,肚子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是說突然間有東西從裡面撞兩下…正常都會覺得怪怪的吧- -…

雖然不至於讓人有感覺像異型破肚而出啦…但那種滾動的感覺…真的就是覺得有條蟲在滾冏…

而從照片可以看到預產期大約是在11/8~11/9,當老爺知道小孩不管提早還是延後…

都是他覺得最難搞定的天.蠍.座……(老爺表示:不~~那千萬別是女的啊!!!!太可怕了啊!!!!)

一_一……是說他是被天蠍座的女性整的很慘過嗎…慘叫成這樣…

所以從知大概預產期時,他就一直發功(?)催眠(?)手按著肚子說…你這小子一定是男的!!!!

不知是因為豆爺的怨念深重(碎碎唸?)結果小朋友很乖的…真的是男的一_一!!(可能受不了老爺一直唸吧)

不過這也是醫生瞄了一眼後結果,要真的確認只能等6/6羊穿後的報告了,只是要等二個禮拜啊…

真的好可怕的等待期T___T.........

雖然中糖的指數是非常低危險群,但畢竟準確率還是不夠高…希望豆豆龍一切平安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